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中级会员
伪摇滚爱好者 发表于 2013-2-19 22:44 以前看过楼主的背景,很佩服,经历过挫折的人确实更加珍惜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祝你好运
orangeqq99 发表于 2013-2-19 22:48 CONG~!
dpimericli 发表于 2013-2-20 18:14 多谢多谢
orangeqq99 发表于 2013-2-21 01:08 这个学校没说什么时候confirm啊 也没说是415 但是说了as soon as possible还有不寄全什么东西就算give up ...
dpimericli 发表于 2013-2-21 20:48 我也不知道,还是去信问问吧,对面回信还是很快的
jacquelinech 发表于 2013-2-21 21:18 不知为何 我发给他们邮件一封都不会也是丢给一个AD就再没消息了
dpimericli 发表于 2013-2-21 22:05 额。。我第一次发信问还有没有空位置,1月15之后申请会不会被无视,很快就回了。 第二封问他们材料的详细 ...
jacquelinech 发表于 2013-2-25 14:59 那请问你是联系的那个印度老头么
dpimericli 发表于 2013-2-25 17:53 那个Farhed对吧,都是发他邮箱的
jacquelinech 发表于 2013-2-25 21:08 对的,最早问他材料的事情都回复的,自从开始提钱就爱理不理了。
dpimericli 发表于 2013-2-25 23:01 哈哈。。。原来如此。不过他可能也不是太清楚,我觉得不妨把成绩单寄过去,看看会给你寄来什么材料。就是 ...
jacquelinech 发表于 2013-2-26 10:45 成绩单申请的时候就已经寄过去了,现在也还没等待钱的消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