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zhanghj89 发表于 2013-4-10 16:40 如果是读博士可以BGSU,如果回国的话还是UIUC吧
哆啦D梦 发表于 2013-4-10 17:29 回楼上,我就是想将来能去北美读PHD来着。。
chrishacker 发表于 2013-4-10 22:43 如果你的BGSU是欧洲的那个, 果断去, 不解释
特级会员
哆啦D梦 发表于 2013-4-11 03:43 是在巴塞罗那...Barcelona graduate school of economics
中级会员
chrishacker 发表于 2013-4-11 11:05 那你在犹豫什么呢...去吧
smharb 发表于 2013-4-11 11:20 硕士的话uwm和bgse应该选那个,请考拉兄指教。。。。
chrishacker 发表于 2013-4-11 11:33 没主意...UWM那个是新开的, 建议去问问一个班多少人.
zhanghj89 发表于 2013-4-11 13:05 楼主,侬还犹豫个啥子呦
darcular21 发表于 2013-4-12 01:27 读博的话当然BGSE,呆两年然后跳北美,如果你能留下来第二年说明你的成绩不会低于8.5+,再弄到好的推荐信LZ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