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xuhuan0555 发表于 2014-12-17 10:45 只能祝好运了,能面试可能录取的概率总大一些吧~
韦汀 发表于 2014-12-17 10:48 谢谢亲~不过真正的大神应该会无面直接offer吧~好希望能和大神们做同学~(>_
xuhuan0555 发表于 2014-12-17 10:51 不会吧,越是大神越要面啊,这么厉害的人,系里面肯定特感兴趣想见一见他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哟~
中级会员
韦汀 发表于 2014-12-17 10:52 啊好有道理的感觉~灰常感谢亲的安慰和鼓励呢~\(≧▽≦)/~希望我们都有好运拿到心水的offer~{:r ...
.Mo!~ 发表于 2014-12-17 10:55 没申这个专业,进来看看!祝姑娘好运!顺利拿到offer~
xuhuan0555 发表于 2014-12-17 10:55 楼主已经迈出拿offer的第一步啦~~恭~
寄托新兵
DaisyFeng 发表于 2014-12-17 11:58 我也是刚面完,也没有跟我讲hk见之类的话。祝大家都好运啦啦啦
韦汀 发表于 2014-12-17 10:57 谢谢亲也祝你拿到心水的专业~\(≧▽≦)/~
Belabelaaaa 发表于 2015-01-07 15:46 LZ,我也是12-17面试的,我是下午4:30-4:45,貌似是当天最后一场,我面试完他们就下线了。 面试我的也是CK Lau和一个美女。 想问问你拿到推研或者offer了么?这都第三周了,我一直都没有收到学校回音,感觉特别特别着急,不知道是不是挂掉了:mad。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已经收到了呢?
韦汀 发表于 2015-1-7 16:18 我刚刚拿到IJS的offer啦^_^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