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时间11.24, 12.10接到interview mail,12.17面试。
早上9:30分在寝室正准备打过去竟然阿姨来查卫生=。=默默伺候好阿姨才打电话醉了
9:32分拨过去(我是听了10086的加拨17952-00-825,试了一分钟都拨不通,最后直接拨的825...),Dr Paul声音超好听【原谅我是声控
上来先寒暄几句How are you doing 进入正题
首先问了你本科是财管为什么想要做HR,准备好做HR了吗
然后问了实习部分,工作过程中的Surprise是什么
最后就问了问是学习之后要回上海吗
接下来就是问Any questions 了,我还开玩笑说啊怎么这么快就my turn问问题了。。。问的问题都差不多,several weeks有消息,面试大概180人,最终60人录取(Last Year)。
因为不清楚问面试成功几率好不好,一直在强调I don not know if it's available...以及I‘m so sorry...
打听了其他面过的小伙伴也差不多都是这些问题~发面筋造福小伙伴攒人品嗯=。=
Paul 讲话不是很快,纯美音,很好听【这不是重点
小伙伴们加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