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499405007 发表于 2015-12-29 19:47 楼主地理位置是哪里?我今天收到在广州群面。
党的好娃娃 发表于 2015-12-29 20:48 请问留位费是几天呀
特级会员
ωκδεθψ 发表于 2015-12-29 22:45 research prep这个学期刚毕业,说实话要来科大用这个项目做跳板需要非常强的主观能动性以及相当的运气嗯 相 ...
多多Madagascar 发表于 2015-12-30 21:00 有没有小伙伴有群面的经验啊?好捉急。。群面是不是比skype难很多
初级会员
cxxin 发表于 2016-1-3 10:28 楼主 我也收到了科大的推研信 看到你是拿了AD小奖 想问问你这个奖学金要不要自己去争取的?
盐粑粑今年十几岁啦啦啦 发表于 2016-1-9 13:48 啊啊啊请问楼主你申的应该是msc econ的研究型项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