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zcroy 发表于 2016-3-7 15:21 楼主您好,我也申请的CM,但还没有面试通知,所以想请问一下你是什么时候申请的呢?
高级会员
CasonSwan 发表于 2016-3-7 15:45 我11月底递交的网申 12月1号材料到齐的
zcroy 发表于 2016-3-7 15:58 嗯嗯,好哒,谢谢楼主,祝楼主早日拿offer~
lun1001 发表于 2016-3-7 15:47 群里的小伙伴!!!祝成功!
CasonSwan 发表于 2016-3-7 16:22 谢谢!我知道你也拿了浸会的mm🙈
lun1001 发表于 2016-3-7 16:23 哈哈,那个已经过期了,我打算看看cm后面还有没第二批
CasonSwan 发表于 2016-3-7 16:28 我下礼拜二过期 然后…今天cm面的跟屎一样…
lun1001 发表于 2016-3-7 16:47 不要灰心啊!!!再等等,或者mm那边看能不能延期
CasonSwan 发表于 2016-3-7 16:52 mm肯定要延期…cm我会…努力等…
初级会员
ShirleyDDDDDD 发表于 2016-12-20 15:38 请问楼主你最后拿到offer了吗?我今年申请文化管理,11月底递交完材料的,还没有回复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