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杂问] 有人用过WES和学信网验证吗,成绩单填写求教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8
注册时间
2009-12-23
精华
0
帖子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01:13: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00寄托币
我在申请成绩验证上传Excel的过程中遇到一些疑问。
1. 在填写成绩的时候,我的学分是按照总学分计算的,但是实际成绩分布在多个学期的课程里。举例:微积分总学分11,但分别属于2007-2008第二学期和2008-2009第一学期,也就是大一下和大二上,所以成绩单中列出了两个成绩在同一行的两列,但是学分只有一个11. (见下方或者附件:微积分.xlsx)请问这种情况,如何提供分数?EXCEL ‘成绩’选项中可以填多个成绩吗?而按照EXCEL上传须知,学期必须为XXXX-XXXX-X或XXXX-XXXX格式。那么这种跨学年但是又没有占满学年的情况,应该如何填写呢?
课程 学分 第一年学期1 第一年学期2第二年学期1第二年学期2
微积分 11 9590


微积分.xlsx (8.41 KB, 下载次数: 1)

等待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用过WES和学信网验证吗,成绩单填写求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用过WES和学信网验证吗,成绩单填写求教
https://bbs.gter.net/thread-223486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