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混申,但主申加拿大(其实也就申了这三所),美国随便申了几所,连PS都没改,就不把结果写上了。想去加拿大主要是费用+身份考虑,就算万一我读完了想回国工作,本科学历+海外经历在我家这边的城市过学历门槛也应该够用了
多大的拒信毫无意外QAQ往好处想就是省爸妈学费了
今年ubc和osgoode的offer来得都晚,ubc估计是因为新的打分模式,osgoode是因为我托福成绩折腾了好几次才送到,托福成绩送到后的第三天offer就下来了
目前打算去osgoode,一是因为比较想在大城市practice,工作机会比较多;多伦多的艺术活动也比较多(我比较喜欢去影展书展看剧之类的)虽然很喜欢温哥华的气候但是忍痛割爱了TT 二是因为我未来有工作一段时间后继续读LLM或者phd(尤其想拿到身份后申phd)的打算,比较想去mcgill或者UofT,目前也在学法语,感觉还是先在加东混比较好。
最后想问前辈一个很弱智(……)的问题,osgoode要求给450加币的tuition deposit remittance,就是留位费,offer里说“Payment must be made by MONEY ORDER only(payable to York University)”,这个是要直接把汇票连同签好名的offer一起邮寄过去……?我以前没交过不太懂,万一中途丢了怎么办啊(挠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