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4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cuhk人类学多少人在waiting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220
注册时间
2006-2-12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16:35: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cuhk人类学多少人在waiting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6
注册时间
2006-8-28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3-13 17:14:22 |只看该作者
今天问我ma去吗?
来信原文如下:

I am sorry to have to tell you, with this letter, that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rejected for admission for the M.Phil. program
in Anthropology.  However, after discussion among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we have decided to offer you admission to the MA program
in Anthropology.  Please be in touch soon as to whether you will be
able to accept this offer.  I hope to see you in September!

[ 本帖最后由 haobnu 于 2008-3-13 17:18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220
注册时间
2006-2-12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08-3-13 17:19:41 |只看该作者
你同时申请m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6
注册时间
2006-8-28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8-3-13 17:21:34 |只看该作者
是Mphil转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220
注册时间
2006-2-12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08-3-13 17:23:37 |只看该作者
连问我转ma否都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6
注册时间
2006-8-28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8-3-13 17:24:57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我的专业不是人类学,所以才要问一下。毕竟这个系很想要本科学人类学的。。。我是学历史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220
注册时间
2006-2-12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08-3-13 17:28:07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转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6
注册时间
2006-8-28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8-3-13 17:30:48 |只看该作者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被给了m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71
注册时间
2007-3-17
精华
0
帖子
1
9
发表于 2008-3-13 17:53:36 |只看该作者

CUHK的anthro MA大概招多少人?

MA大概招多少人阿?怎么现在MA的报名期限都推迟到5月份了!难道MA都是针对在职的那么不值钱?或者招很大一群人?

我昨天刚拿了MA的录取通知说推荐到研院了,还没答复他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00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7
10
发表于 2008-3-13 17:54: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haobnu 的帖子

据我所知,大陆好像只有两所高校的本科有人类学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6
注册时间
2006-8-28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8-3-13 18:13:15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还是边工作边读这一年。。。明天就有招聘会了,看看有没有深圳的学校要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866
注册时间
2005-10-29
精华
1
帖子
8
12
发表于 2008-3-16 10:39:2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MA,觉得好多人都给了MA好像。

楼上,边工作边读?你打算到香港以后工作吗?听说阅读量很大,而且香港不允许学生打工的啊~!
也无风雨也无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8-4-7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8-5-24 01:23:44 |只看该作者
我原来学经济统计的。申请了心理学的学士后和M.A.的anthropology,后面的给AD了,前面的没回应。看来后者是较好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00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7
14
发表于 2008-5-24 17:42: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fiona316 的帖子

但mphil就有难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uhk人类学多少人在waiting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uhk人类学多少人在waiting
https://bbs.gter.net/thread-8124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