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问学电子的以后的专业走向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08-9-24
精华
0
帖子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0:18: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是电子信息工程的....对于读研的专业还是很陌生...
专业课是:模电和数电
想问问读研可以读那些....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08-9-24
精华
0
帖子
8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5 11:47:3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
寄托币
2836
注册时间
2007-8-6
精华
0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5 12:13:38 |只看该作者
数模电是基础课LZ!
年轻人要有激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08-9-24
精华
0
帖子
8
地板
发表于 2008-10-26 12:49:48 |只看该作者
咦...是基础课啊....-_-!.....
完蛋了...我白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08-10-7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8-10-26 14:57:24 |只看该作者
学microelectronics, VLSI啊

[ 本帖最后由 flying2low 于 2008-10-26 15:12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08-9-24
精华
0
帖子
8
6
发表于 2008-10-26 18:56: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flying2low 的帖子

我想往硬件方向发展....本人比较热衷于动手.....
不晓得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0
注册时间
2008-10-6
精华
0
帖子
7
7
发表于 2008-10-27 00:11:04 |只看该作者
单片机,FPGA,communication 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问学电子的以后的专业走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问学电子的以后的专业走向
https://bbs.gter.net/thread-88725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