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2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顾问
寄托新兵
dejavu619 发表于 2015-2-17 10:42 求问楼主的浸会的教育学什么时候申请的吖?
phoebeho 发表于 2015-2-17 10:12 不懂帮顶!!
管理员
shenyuxinyaya 发表于 2015-2-18 12:03 不知道有没有申请教育的呢?
阿优 发表于 2015-3-7 20:13 LZ是准备回国吗?以后从事什么职业呢?就是教师吗?
初级会员
wushujiu 发表于 2015-4-1 22:22 楼主现在去爱丁堡没?我个人很想去爱丁堡啊……现在2.5年 均分85 很怕今年考不好 你现在如何?
maxineecc 发表于 2015-4-2 09:24 我想问楼主的曼大你会选择吗?我也申请educational leadership的con offer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