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2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garyzhang1992 发表于 2015-2-17 01:21 610的gmat等得到前三吗。。。
初级会员
JoJo-CHEN 发表于 2015-2-17 09:35 看你这帖子就想到我那心塞的gmat,和楼主一样渣Gmat
管理员
veronica_yyq 发表于 2015-2-17 10:54 你申的什么学校
JoJo-CHEN 发表于 2015-2-17 17:36 我所有港校都申了,然后只等来CUHK的面试,然后面试完也就没有然后了。。。。
高级会员
jsqdzhu@163.com 发表于 2015-2-17 21:28 CUHK和HKUST已经发了第一轮面试~~~而且city也没拿到~~~建议先交英国的钱~~GMAT太低
veronica_yyq 发表于 2015-2-18 00:25 是啊。第一轮面试没轮到我 GMAT原来如此之重要 英国这两所怎么样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