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9075|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3.11更新录取/拒信消息!-开个帖记录一下充满希望的2013fall---既来之则安之!,【已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1:46: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azylee 于 2013-3-11 01:10 编辑

3.11
上星期,3.7/3.8连着两天刷到了西北和TAMU的拒信,好吧,其实我还想去TAMU的,但是既然拒了,只能这样了,还剩下几所看来我也可以不报太大的希望了,但是后面千万不要都是rej的节奏,至少USC再给我点希望吧,当初拼死拼活还是向往加州。。。希望结果不要太糟糕。继续加油吧,看着大家都在一个接一个的晒offer~

1.07快报
今早又在半失眠中醒了,大概是5:30,随手打开邮箱,clemson竟然发邮件,立马坐起来查了一下,竟然录取了!!!不过好像没收到成绩单和学位证明,再睡一会晚点联系中介确认一下,图片稍后补!
ps:昨天才发帖觉得无望,mokpo版主的话,让我有所醒悟,今天就有录取了!没想到王版竟然推荐了我的帖子,受宠若惊,谢谢大家的祝福,再次祝愿2013fall的我们都有好的收获

前言:挣扎了蛮久,觉得应该要留点具体的东西下来,一方面是提醒自己不能在这么蹉跎,一方面也给论坛里可能会有这种情况的同学们一些反面的例子和参考,当然,我这样的肯定是少数派,大多数人都是很有规划有志向的好孩子,最后深深鄙视一下自己各方面的不上进和对留学这种大事的不负责态度,但是既来之则安之!mokpo版主说的对,对自己要有信心,对结果要充满希望!与所有申请2013fall的筒子共勉!

教育背景:
本科:同济土木
研究生:同济(已辍学)
GPA:3.03/4 GRE:150+162+4 Toefl:27+20+22+24
经历和工作: 为期一年的上海LG人力资源部门的小职员;参与过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英国皇家学院的联合项目,可惜随着研究生辍学,无疾而终了;
其他方面就更加弱得一塌糊涂…除了本科期间经营过社团,参与过在上海的一个小型的台中文化交流活动

出国原因:
部分原因是想出国和前女友团聚(同届,不过她是到美国念的master,现在已在当地工作,昨天刚分手),部分原因是和研究生导师还有研究方向的格格不入(请大家深深鄙视一下…太多的人说应该读完研再顺势出去,不过导师倒是很支持…)

2013fall申请前的经历:
10年考研本校本专业并跟着我毕业论文的导师,当时因为毕业论文拿了个优秀,所以跟着导师也想在研究生期间干一番,直至写小论文论文各种不顺利,一年级期间连雏形都没有,当时觉得绝望至极,和导师的关系也相处的不太好,尽管导师软硬兼施,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那种做深度研究的潜质(ps,我导师在土木这块尤其是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纯理论研究小有名气)。紧接着认识了我的前女友,各种交流之后对出国留学报满了希望,隔年暑假期间将中英合作项目的调研工作做完就和家里、导师商量中断国内研究生准备自己出国,也正式和前女友在一起,憧憬着团聚。

之后,就开始准备GT,大概三个月多点的时间拖拖拉拉,在12年2-3月完成了第一次GT,结果就是上面教育背景部分,后来8-9月又报考过,但结果却和第一次差距很大。由于是辍学脱产学习,难免家里会有非议,所以本打算边考试申请边打工,由于关系原因,去到了上海LG的人力资源部做了一年不到的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培训和调配管理等方面的事宜。这中间,一直在针对出国的事情进行咨询和打听做准备,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找了一家小中介(鄙视我吧,确定专业、选校和ps cv rl虽说是和中介商量着完成的,但我确实一开始自己的主意太少,大部分还是听中介的意见…最近深刻反思了一下,真心要学着所有事自己做,怎么锻炼自己怎么来,中介能做的事未必我们自己不能做的更好),因为出于对土木专业的反感,以及结合自己在校内外的一些经历,最后选定了IE或工程管理相关的专业(会不会有点无厘头…)作为主申方向,还有2-3所申请回土木方向相关的专业(因为我导师这个推荐人曾经作为编辑参与过ASCE某年某岩土方面论文集的编撰,而且在这个领域还算的上有点小名气,所以抱着这样的想法试着申请了几所)。这期间前女友毕业留美工作,工作性质是在中美两地间出差,零零星星有见面,但频繁来往于两地之间,很多东西没法衔接和照顾上,也加上我对申请这项工作的不认真准备也不足(GT考的实在差,gpa又是这种半死不活的样子)以及凡事都丢给中介的做法,导致了两人矛盾的不断激化,于元旦前后以楼主被甩告终,所以现在出国的目的也成了单飞为自己做打算了。

申请学校:
Stanford(因为前女友毕业于此,她有种强烈的校友情节,但楼主这条件,纯粹送申请费的),GWU(已被拒,toefl不足100),NCSU(秒拒,明确表示今年不缺好学生),JHU,SJSU(因为在CA,可以离前女友更近些),USC(因为中介送出去到这的蛮多,推荐我申),TAMU(TAT),BU,WSU,NWU(说好的AD和OFFER呢。。。),UW,CLEMSON(IE AD)(之前竟然写的UT…昨天把最开始确定的名单当申请名单了…汗一个,昨天果然还不如现在清醒…)

接下来的想法和准备:
一方面是安心等录取,一方面觉得2013fall的情况不容乐观,所以现在想边工作三月再考一次GT,如果能争取在4-5再加申几所,一方面想着索性做好申请2014spring准备,录取情况我会慢慢更新,也祝坛子里所有筒子都有个满意的收获~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mokpo + 20 + 5 这就对了嘛!大家一路走过来都是一样的!拨.
wang_come_on + 40 + 10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15   查看全部投币

2013 Fall
本科:TJU
GPA:3.01/4 GRE:150+162+4 Toefl:27+20+22+24
WE: Department of Human Resource of LG Electronics, China for 1year
Applied 12
AD 1:CLEMSON
Offer 0
Rej 2:GWU NCSU NWU TAMU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沙发
发表于 2013-1-6 11:55:47 |只看该作者
Bless 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802
注册时间
2010-11-24
精华
0
帖子
111
板凳
发表于 2013-1-6 11:55:51 |只看该作者
你申请的是自费master吗?那还是有希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地板
发表于 2013-1-6 12:02:5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zylee 于 2013-1-6 12:05 编辑
kingcool727 发表于 2013-1-6 11:55
你申请的是自费master吗?那还是有希望的。


是啊…但是感觉剩下的几所学校里面希望不大…主要还是gpa还有t限制了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5
发表于 2013-1-6 12:03:52 |只看该作者
davidvon 发表于 2013-1-6 11:55
Bless U!

TH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6
发表于 2013-1-6 12:17:40 |只看该作者
感觉应该会有学校要你的 等等吧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7
发表于 2013-1-6 12:29:19 |只看该作者
mokpo 发表于 2013-1-6 12:17
感觉应该会有学校要你的 等等吧

谢谢版主!为了完满这个梦,必将坚持下去,无论今年情况如何,总之早点做好准备,不能像2013fall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8
发表于 2013-1-6 12:33:32 |只看该作者
应该把题目改成“开贴记录充满希望的2013fall"。连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确认自己,难道要让别人来给你鼓励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460
寄托币
32467
注册时间
2005-11-16
精华
40
帖子
6634

寄托优秀版主 Taurus金牛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美版友情贡献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版主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13-1-7 02:20:46 |只看该作者
你的经历让我特别感慨。一方面对你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付出这么多牺牲感到很感动,另一方面也为你的感情的经历惋惜。衷心希望你的申请能够顺利!
另外,我知道PSU最近几年IE招了很多自费的master,有扩招的趋势。不知道申请的deadline过了没,没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还有,我觉得IE和工程管理是非常好的选择,一点也不无厘头,我很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10
发表于 2013-1-7 06:34:2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zylee 于 2013-1-7 07:08 编辑
wang_come_on 发表于 2013-1-7 02:20
你的经历让我特别感慨。一方面对你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付出这么多牺牲感到很感动,另一方面也为你的感情的经 ...


谢谢版主!竟然推荐了…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今早起来查,clemson竟然录取了!泪流满面!psu,好的,我在看看去,如果能去psu的话,第一个就得去找王版: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11
发表于 2013-1-7 07:49:49 |只看该作者
你看,希望不是来了么?要对自己有信心 改了标题好运气就来了 你没申请我的学校 也就不用来找我了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12
发表于 2013-1-7 08:03:21 |只看该作者
mokpo 发表于 2013-1-7 07:49
你看,希望不是来了么?要对自己有信心 改了标题好运气就来了 你没申请我的学校 也就不用来找我了 哈哈

哈哈,多谢版主鞭策~改天如果不小心到了St.Louis,还是可以找你的: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1
寄托币
3651
注册时间
2011-8-11
精华
0
帖子
1392

美版版主 US Applicant Libra天秤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IBT Zeal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13-1-7 09:14:02 |只看该作者
额  恭喜了  苦逼等Offer的人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0
寄托币
1802
注册时间
2010-3-1
精华
0
帖子
275
14
发表于 2013-1-7 09:33:00 |只看该作者
自费的人家很愿意接受啊!毕竟过去也是帮他忙干活,还是免费劳动力,学校何乐而不为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1-9-18
精华
0
帖子
296

2013offer达人

15
发表于 2013-1-7 09:33:30 |只看该作者
zpx2227 发表于 2013-1-7 09:14
额  恭喜了  苦逼等Offer的人路过

别着急,说不定明早起来,你邮箱里躺着一堆offer~而且好学校的录取还没那么快呢!耐心一点你就赢了,我相信坛子里大多筒子的条件都比楼主好,楼主可以的你们可以更好!
2013 Fall
本科:TJU
GPA:3.01/4 GRE:150+162+4 Toefl:27+20+22+24
WE: Department of Human Resource of LG Electronics, China for 1year
Applied 12
AD 1:CLEMSON
Offer 0
Rej 2:GWU NCSU NWU TAMU

使用道具 举报

RE: 3.11更新录取/拒信消息!-开个帖记录一下充满希望的2013fall---既来之则安之!,【已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3.11更新录取/拒信消息!-开个帖记录一下充满希望的2013fall---既来之则安之!,【已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01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