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lkkl 发表于 2016-1-5 21:25 恭喜。楼主港大是推研还是发正式offer了~
MissCoconuttt 发表于 2016-1-5 21:27 校友好棒~big cong~
南瓜真的有点咸 发表于 2016-1-5 21:36 楼主 你好 我也收到科大的CIEM的offer了,请问你这几个offer你怎么决定的?
迷茫的小兔 发表于 2016-1-6 08:36 亲爱的校友...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雅思成绩。。。我和你差不多。。HUST毕业。。。工作两年。。。雅思一样。。 ...
chaokuren 发表于 2016-1-7 10:48 HUSTer好,雅思开始申请就提交了
迷茫的小兔 发表于 2016-1-7 13:15 huster,你什么时候申请的?我是十二月中下旬寄出材料,然后昨天补的雅思成绩~不知道要等多久。。。还是就 ...
chaokuren 发表于 2016-1-7 10:45 港大是推研信,因为开放比较晚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