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49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报OFFER-港大科大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81
寄托币
330
注册时间
2015-3-29
精华
0
帖子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17:42: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年工作,CET6-573、计算机四级网工、二级建造师、实习两个。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香港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 1 good!
Jackit + 20 + 10 Big cong!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1   查看全部投币

1 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15-12-18
精华
0
帖子
39
沙发
发表于 2016-1-5 18:08:03 |只看该作者
cong!~ 顺便粘粘喜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790
注册时间
2012-1-28
精华
0
帖子
167
板凳
发表于 2016-1-5 21:25:48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港大是推研还是发正式offer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2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15-9-10
精华
0
帖子
49

2016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6-1-5 21:27:24 |只看该作者
校友好棒~big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15-10-6
精华
0
帖子
37
5
发表于 2016-1-5 21:36:22 |只看该作者
楼主 你好 我也收到科大的CIEM的offer了,请问你这几个offer你怎么决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189
注册时间
2015-10-25
精华
0
帖子
45
6
发表于 2016-1-6 08:36:38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校友...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雅思成绩。。。我和你差不多。。HUST毕业。。。工作两年。。。雅思一样。。就是加权,哎。。。。你什么时候申的啊?我的目标也有一个是EE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1
寄托币
330
注册时间
2015-3-29
精华
0
帖子
45
7
发表于 2016-1-7 10:45:22 |只看该作者
lkkl 发表于 2016-1-5 21:25
恭喜。楼主港大是推研还是发正式offer了~

港大是推研信,因为开放比较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1
寄托币
330
注册时间
2015-3-29
精华
0
帖子
45
8
发表于 2016-1-7 10:45:58 |只看该作者
MissCoconuttt 发表于 2016-1-5 21:27
校友好棒~big cong~

加油,HUSTer都很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1
寄托币
330
注册时间
2015-3-29
精华
0
帖子
45
9
发表于 2016-1-7 10:47:18 |只看该作者
南瓜真的有点咸 发表于 2016-1-5 21:36
楼主 你好 我也收到科大的CIEM的offer了,请问你这几个offer你怎么决定的?

科大EEM,其实我最开始想去CIEM的,专业比较对口。有时候阴差阳错,选什么都没有对错之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1
寄托币
330
注册时间
2015-3-29
精华
0
帖子
45
10
发表于 2016-1-7 10:48:02 |只看该作者
迷茫的小兔 发表于 2016-1-6 08:36
亲爱的校友...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雅思成绩。。。我和你差不多。。HUST毕业。。。工作两年。。。雅思一样。。 ...

HUSTer好,雅思开始申请就提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189
注册时间
2015-10-25
精华
0
帖子
45
11
发表于 2016-1-7 13:15:42 |只看该作者
chaokuren 发表于 2016-1-7 10:48
HUSTer好,雅思开始申请就提交了

huster,你什么时候申请的?我是十二月中下旬寄出材料,然后昨天补的雅思成绩~不知道要等多久。。。还是就会没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1
寄托币
330
注册时间
2015-3-29
精华
0
帖子
45
12
发表于 2016-1-7 22:28:14 |只看该作者
迷茫的小兔 发表于 2016-1-7 13:15
huster,你什么时候申请的?我是十二月中下旬寄出材料,然后昨天补的雅思成绩~不知道要等多久。。。还是就 ...

我申请的比较早,一开放就申请了。你可以发邮件问问,EEM 的官方邮箱,小米人比较好。录取是分批的,应该可以录的,因为有的人拿到offer也不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5
寄托币
287
注册时间
2015-12-2
精华
0
帖子
46
13
发表于 2016-1-8 12:31:53 |只看该作者
chaokuren 发表于 2016-1-7 10:45
港大是推研信,因为开放比较晚

楼主大神能加个微信私聊么?我也刚收到港大的邮件 应该也是推研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15-3-8
精华
0
帖子
31
14
发表于 2016-1-20 09:37:40 |只看该作者
请问什么叫推研啊?我也是申请港大的土木,还没收到录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161
注册时间
2015-12-19
精华
0
帖子
36
15
发表于 2016-3-21 12:12:48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1月份收到HKU交通等等推研信了。还没来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报OFFER-港大科大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报OFFER-港大科大
https://bbs.gter.net/thread-192831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