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9333|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3:48: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四年前毕业   南开的    电子  现在工作了4年了 在做计算机  
想申请09年秋季入学的NTU或者NUS计算机类

雅思在念不过还没考
大学平均分应该是大约81的样子  肯定上80


是说一月就必须申请了吗? 就是说一月份必须有雅思成绩? 一边上班一边考试很郁闷的 而且刚刚决定不久 大约念了才不到一个月 不大敢去考试


请问这样的条件能直接申请吗??

或者说1月底2月初有了雅思成绩后补寄可以吗?

谢谢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7
寄托币
4375
注册时间
2007-3-27
精华
5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 01:09:1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anyexch 的帖子

1  by course or by research?
2. Check the official website for application deadline and detail requirements
3. IELTS should be compulsory,you can communicate with administrator for issueing  IELTS score later , it is normally acceptable.
4. Well prepared the IELTS test, then you will have good chance..

Good Luck!
百日摆酒贺新蕾
岁增岁长树参天
梦随书香飘四海
安然命笔写春山
------题于女儿梦安百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5
寄托币
1194
注册时间
2008-1-7
精华
1
帖子
21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 10:49:55 |只看该作者
有四年工作竟然为什么不先陶瓷呢?
感觉NTU的话,老板愿意要你了其他都不是什么问题了。

原帖由 anyexch 于 2008-12-1 23:48 发表
四年前毕业   南开的    电子  现在工作了4年了 在做计算机  
想申请09年秋季入学的NTU或者NUS计算机类

雅思在念不过还没考
大学平均分应该是大约81的样子  肯定上80


是说一月就必须申请了吗? 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8-12-2 11:50:05 |只看该作者
他没说清楚是申请硕士还是博士。问问题时大家最好把事情说清楚,这样大家的回答更有效,也不会误导了其他人。

看了这个GPA(81),申请有奖的可能性很小,除非工作与研究有关系(如出过文章)。但master by coursework 可能性很大,雅思不需要,也不要陶瓷。但最好申几个有关的专业(nus 和 ntu)。

还有申请当然是应该直接申请(除非你真的有什么问题 - 如英语一点都不懂,不过那样即使过来了,上课也会非常吃力)。

原帖由 gues 于 2008-12-2 10:49 发表
有四年工作竟然为什么不先陶瓷呢?
感觉NTU的话,老板愿意要你了其他都不是什么问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08-11-15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08-12-2 13:43: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visitor111 的帖子

NUS似乎需要英文成绩的吧Ms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8-12-2 22:22: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人妻控 的帖子

不只是nus,ntu也需要英文成绩。。 雅思(6)或托福(ibt92)。。没听说DIYer裸申成功的(指MSc)。当然,也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8-12-2 22:30:03 |只看该作者
终于忍不住,开始打软广告了?几个人要我注意你(weinan的新帐号)。我认识的很多都没有GT,都DIY成功.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2:22 发表
不只是nus,ntu也需要英文成绩。。 雅思(6)或托福(ibt92)。。没听说DIYer裸申成功的(指MSc)。当然,也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8-12-2 22:42: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visitor111 的帖子

k_a_o。不想骂人,不过你实在让我无语了。。这里是虚拟世界,你就可以随便说话了?你哪里看到我打广告了,不管是软的还是硬的?最讨厌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人,自鸣得意的像个多嘴的孔雀。你到底看见我说的话没,如果没有眼镜请去配一副:

“没听说DIYer裸申成功的(指MSc)。当然,也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啦。”

我只说我没听过,我也承认可能是我少见多怪,你xxx就诬蔑我打广告?也许DIYer有裸申成功(MSc)的,但这能代表大多数情况吗?绝大多数的nus/ntu上面的admission要求,不是都说明了要求语言成绩吗???难道diy不应该严格按照官网的要求来做吗??你一味说不要误导,不要误导,那你这算不算明显的误导(diy时不准备语言成绩)???如果有筒子听了你的话,没有雅思/托福就申请,到时候被拒了,你付得起这个责任吗???你以为你是谁,nus/ntu负责招生的老师?你敢负责任的说,申请nus/ntu的msc不要雅思或托福???醒醒吧,不要被你浅薄的自以为是蒙蔽了眼睛,你无所顾忌的“开屏”不要紧,不要影响了大家的思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8-12-2 22:50:53 |只看该作者
这里对不起大家,这么容易就被惹火,犯不着跟一个中年强迫症患者生气,浪费时间。不过visitor先生,真的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这不是诅咒,而是真诚的建议。也许你是真心为了坛子里的筒子好,但你的强迫症症状很明显(只看到自己愿意看到的,忽略与自己的主观观念不同的客观事实)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10
发表于 2008-12-2 22:57:57 |只看该作者
告诉大家,我找过不止一个主管招生的。都是同一意思-靠中介,反而觉得你没实力。我已在这里说明。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888206&page=11&extra=page%3D1

有披着羊皮的狼,不过也有不少打假的。白我看到,就要打一下。。。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2:42 发表
k_a_o。不想骂人,不过你实在让我无语了。。这里是虚拟世界,你就可以随便说话了?你哪里看到我打广告了,不管是软的还是硬的?最讨厌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人,自鸣得意的像个多嘴的孔雀。你到底看见我说的话没,如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8-12-2 23:00:26 |只看该作者

谢谢帮助哦

谢谢大家的帮助哦

我是要申请BY COURSE的,不打算申请博士生,毕业4年了,年龄不小了,想出国读书,觉得这样人生才完整,但是并不打算读博,因为时间太久。

哎 本来专心考雅思应该万问题不大的,但是怪我贪心,有好的跳槽机会,一家大外企,薪水翻番,所以就打算跳槽,搞的雅思念的不是很好,所以至今未考。

我想by course应该是不需要陶瓷的吧,我现在比较担心雅思成绩会比较晚拿到,本来没有太大压力,但是自己太笨才知道雅思考试成绩不满意三个月内不可以再考,就搞的比较紧张,不太敢轻易尝试,虽然by course要求6份而已,并不是一个很高要求。

我六级成绩应该是80左右吧,这几年上班都是英语环境,email来往全英的,听也没有太大问题,说自我感觉问题比较大,阅读时间不够,当然这些我都还是会反复练习。

不过还是不放心啊,还是很想知道万一雅思成绩不好或者没有雅思成绩,NTU和NUS的by course可不可以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08-12-2 23:03: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visitor111 的帖子

你随便打,反正也不用承担刑事责任,说不定有人授予你荣誉打假勋章呢,那你可赚到了。。记着把它挂在床头:"打假能手"。再用糖块贿赂一帮小朋友,给你献花鼓掌。。恭喜你,您成功被“非正常人类研究所”授予“年度十大杰出中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08-12-2 23:10:54 |只看该作者
我随便打吗?我只打这种胡说八道的话:“没听说DIYer裸申成功的(指MSc)”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3:03 发表
你随便打,反正也不用承担刑事责任,说不定有人授予你荣誉打假勋章呢,那你可赚到了。。记着把它挂在床头:"打假能手"。再用糖块贿赂一帮小朋友,给你献花鼓掌。。恭喜你,您成功被“非正常人类研究所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08-12-2 23:19: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visitor111 的帖子

老大,我求求你了,你擦亮眼睛,没看见我的后半句话吗????
“也许我是少见多怪”!!!
我都承认我少见多怪了,我见识没您广博,认识的人没您多,还不行吗?? 难道见识少点,就活该被打了??我说,连文革时期也没有这种说法吧??直接“莫须有”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71
注册时间
2007-10-6
精华
0
帖子
3
15
发表于 2008-12-3 08:05: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anyexch 的帖子

雅思3个月内不能再考是老黄历了吧,我记的早就可以随便考了。
另外,感觉lz很厉害啊,一直在英语工作环境,雅思6应该没问题,阅读如果做不完的话,就不强求了,反正是为了考6以上,保证做过的题的正确率,应该考个6是不难的事情。
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徵于色,发于声,而后喻。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1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