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anyexc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31
发表于 2008-12-4 12:24:28 |只看该作者
你说这些更没有意义,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我觉得visitor111 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请你尊重论坛里的每个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32
发表于 2008-12-4 12:25: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poi123 的帖子

你说这些更没有意义,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我觉得visitor111 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请你尊重论坛里的每个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921
注册时间
2006-1-13
精华
0
帖子
5
33
发表于 2008-12-4 18:09:49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说句公道话, visitor111说这些话的内心真实动机我不谈但我相信肯定70%以上是为了帮助大家..但他的提供的信息绝对是对的而且努力是另人钦佩的..

矛盾的关键是, 大叔应该每次还是鼓励大家尽量努力去考个语言成绩...否则会引起误会:好象大家都觉得不用语言成绩就可以上, 反而导致很多人失败, 毕竟同等条件, 你没语言成绩竞争力肯定下降....这样不是1. 更给人印象国大不行么:语言成绩都不用自己申请下就可以来2. 反而使很多人放心的放弃去努力考语言的决心..

出发点肯定是好的, 但效果可能比找中介更不好:所以要不断提醒大家语言尽量要考

还有多帮助下大家, 好象帮助人的帖子偶看了下并不是很多吗..而且那些真真需要帮助的人往往会问些比较幼稚的问题..但不代表人家不行..一.人家可能实力很好 2. 人家刚起步,以后熟练了自然就懂了....特别是说什么"别说我不帮助小学生"之类的话不知是什么用途?真真需要帮助的就是这些人, 你觉得他们不应该帮, 那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尽量帮助大家到底是帮助谁, 还是压根就不是这个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1
寄托币
1956
注册时间
2006-2-19
精华
0
帖子
3
34
发表于 2008-12-4 18:26:47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吧,有的时候是会遇到很多问题看上去很"幼稚"的朋友.但明显可以感觉出来他自己有没有用心.用心找了但没找到的,肯定有人帮.如果他自己都不用心去做自己的事,别人帮他有什么用呢?
visitor111在那个贴子里说了"小学生"这个词,但最后不还是解答了问题吗?可能从态度语气上来讲不好,带有个人情绪在里面,但我们不能否定他回答的价值.
还有,如果你觉得visitor有什么不好的动机的话可以把话说明了.如果要我说,他的动机就是维护NUS的声誉以及帮助后来人更清楚的了解录取程序.
至于语言的问题,你说的是有道理的,语言不过关,申请上了来上学也会很难受.背着抱着一边沉,语言这关早晚得过.但我的感觉,visitor111说这事的目的不在于是不是要把语言关过了再来上学.

原帖由 tigerie 于 2008-12-4 18:09 发表
我来说句公道话, visitor111说这些话的内心真实动机我不谈但我相信肯定70%以上是为了帮助大家..但他的提供的信息绝对是对的而且努力是另人钦佩的..

矛盾的关键是, 大叔应该每次还是鼓励大家尽量努力去考个语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921
注册时间
2006-1-13
精华
0
帖子
5
35
发表于 2008-12-4 18:39:16 |只看该作者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呵呵. 反正我们要多有效的回答需要帮助的人的问题...

动机问题是唯一个很敏感话题, 由于没法真正证明只能通过逻辑和找证据..所以不能讨论 ..一但开始就是无尽和无聊的争执.............我提出了是我不对,不应当提出...

我们只要保证最后的效果是帮助了大家...一切都不用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1
寄托币
1956
注册时间
2006-2-19
精华
0
帖子
3
36
发表于 2008-12-4 20:14:36 |只看该作者
基本每个人到这来都是为了寻求帮助以及帮助别人.
解决了问题,大家开心就好:)

原帖由 tigerie 于 2008-12-4 18:39 发表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呵呵. 反正我们要多有效的回答需要帮助的人的问题...

动机问题是唯一个很敏感话题, 由于没法真正证明只能通过逻辑和找证据..所以不能讨论 ..一但开始就是无尽和无聊的争执.............我提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37
发表于 2008-12-4 22:00: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viviangenius 的帖子

你说我是中介的马甲?请问你认真看了我回复版友的帖子吗?我刚从ntu mae毕业,自认回的一些帖子很有针对性,比如mae里边一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招生人数(08年),学生背景,等等。我觉得这些情况对版友比较有借鉴意义的。
你看到我的2个回复里面没和你们一起骂中介,就说我是谁的马甲,说我是做软广告,还有人要我“滚出论坛”。真为你们感到悲哀:悲哀的是你已经被偏见遮住了眼睛,失去了中立的角度——偏执是做学问的大害,做人也是如此。你们只允许别人赞同你们的意见,你们只看自己愿意看到的,对我有益的意见视而不见,而别人说稍微说两句不同的话就张牙舞爪,甚至没有根据的情况下就诬蔑我是马甲——请问,这不会寒了一个帮助别人的心吗?如果论坛都是你们这样的人,谁还敢发言——因为和你们不一样就要被骂。
好吧,这段话肯定又被你们说成我是中介马甲的证据了。随便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38
发表于 2008-12-4 22:53:28 |只看该作者
不止70%吧?100%也不好,因为那不鼓励DIY。。。

不过你说的没错,好的Toefl/GRE会有帮助,但gpa低,学校又不很好,第一关就不行了。很多人申请的专业和背景关系不大,Toefl/GRE也不用看了。

国大很注意毕业生的英语水平,这也是为什么开了英语班的原因(我那时没有)。还有,看下这里的话: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898452&page=5#pid1772133722


原帖由 tigerie 于 2008-12-4 18:09 发表
我来说句公道话, visitor111说这些话的内心真实动机我不谈但我相信肯定70%以上是为了帮助大家..但他的提供的信息绝对是对的而且努力是另人钦佩的..

矛盾的关键是, 大叔应该每次还是鼓励大家尽量努力去考个语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39
发表于 2008-12-5 10:00: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dmission1 于 2008-12-4 22:53 发表
不止70%吧?100%也不好,因为那不鼓励DIY。。。

不过你说的没错,好的Toefl/GRE会有帮助,但gpa低,学校又不很好,第一关就不行了。很多人申请的专业和背景关系不大,Toefl/GRE也不用看了。

国大很注意 ...



你说“第一关就不行了”是指NUS还是NTU?   是说的MSC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08-11-15
精华
0
帖子
5
40
发表于 2008-12-5 10:16: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jilibasi 的帖子

关于Msc,NUS门槛略高,对GPA应该把关更严。认识一个朋友牛校,GPA很低,NTU取了,NUS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921
注册时间
2006-1-13
精华
0
帖子
5
41
发表于 2008-12-5 12:56:31 |只看该作者
nus ntu msc不需要gre, 明确说了...连nus的fass的research master都是不需要gre的...只是大家都觉得有比较保险所以都考了来的..但是master是不要求的...phd其实没有gre其他条件好一样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
寄托币
39589
注册时间
2007-2-28
精华
0
帖子
43

Golden Apple

42
发表于 2008-12-9 17:11:47 |只看该作者
现在考ntu还来得及~~
个人签名 (200 字节以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0
43
发表于 2008-12-22 01:02:16 |只看该作者

真心感谢所有真心帮助我的人

谢谢大家哦  你们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
我感到很温暖。


其实除了语言成绩外,还有一点是我很犹豫的,一直没敢说出来,怕被大家骂:P   

我其实刚刚跳槽,待遇不错,大约有10K+(提薪水只是与我的疑问有关,没有它意,请任何人无论你觉得这份薪水高低都不要评论它本身!!)

我有朋友在新加坡,说by course的毕业出来大约拿到3000+新币,这样和我现在差距并没有很大,而且我要出国就是一个人在国外面对很多的问题,当然你可以说我懒或者说我不争气不长进,但是我毕竟是女生。  

我还是想知道一下by course的就业前景(我学计算机或者电子),如果是学计算机那么我已经有4年的工作经验,对于我出来再找工作会不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谢谢哦

哎. 有时候自己很幼稚 想的问题也很不靠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8-10-30
精华
0
帖子
0
44
发表于 2008-12-22 08:52:55 |只看该作者
嗯~~~
DIY才是王道,我们学校就没有听说过找中介的,一样每年那么多人出去,不管是新加坡香港还是老米
Apply:6
Offer:2
accept:1
reject: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754
注册时间
2007-6-9
精华
0
帖子
12
45
发表于 2008-12-22 16:18: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3 anyexch 的帖子

同学,你这样的情况,我一点看不到非得来sg的必要,尤其对女生而言。
来sg,1是镀金,工作两年回去,希望能凭个海外工作经验加分;2是移民,有些人喜欢这里的环境。
如果是2,没什么说的,来吧;如果是1,我不建议你来sg。
第一,你本身的条件待遇已经很好了,在sg生活水平不见得会提高,甚至可能短时期内还会下降;第二,如果不想移民,来sg没有丝毫意义;第三,对女生来讲比较重要的感情问题。。可持续性才是保持感情稳健的基础。而且,工作四年,年纪也不小了吧。。:)
好好想想自己为啥要来,千万别盲目。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1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