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anyexc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8-6-5
精华
0
帖子
2
16
发表于 2008-12-3 20:48: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2:22 发表
不只是nus,ntu也需要英文成绩。。 雅思(6)或托福(ibt92)。。没听说DIYer裸申成功的(指MSc)。当然,也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啦。


我来证明你是少见多怪。

英语成绩不是关键,我就是没有英语成绩的。

但是如果没有英语成绩,必须要其他方面做弥补,例如GPA,工作经验等等

[ 本帖最后由 syking 于 2008-12-3 21:02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0
17
发表于 2008-12-3 21:42: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llcsong 于 2008-12-3 08:05 发表
雅思3个月内不能再考是老黄历了吧,我记的早就可以随便考了。
另外,感觉lz很厉害啊,一直在英语工作环境,雅思6应该没问题,阅读如果做不完的话,就不强求了,反正是为了考6以上,保证做过的题的正确率,应该 ...




真的吗? 真的可以 那太好了  其实我现在也不是完全没把握6分  只是不敢去考  真这样的话 我就至少可以放胆子去考  总比时间不够 没有成绩好很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8-12-3 21:46: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yking 于 2008-12-3 20:48 发表


我来证明你是少见多怪。

英语成绩不是关键,我就是没有英语成绩的。

但是如果没有英语成绩,必须要其他方面做弥补,例如GPA,工作经验等等




真的吗? 您是自己申请 然后没有英语成绩的吗?  真的可以申请成功哦?
我是四年计算机工作经验,而且工作背景还不错,不知道会不会加分很多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19
发表于 2008-12-3 22:57: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syking 的帖子

谢谢你的证明。
不过,你这种情况不具有普遍性吧。
我认为,裸申不应该在论坛里被提倡,毕竟,不是任何人都有好的GPA和工作经验的。
这种话说的多了,后来人可能会认为,原来申请ntu/nus不需要语言成绩就可以,耽误大家就不好了。
毕竟,语言成绩是申请留学重要的一个因素,官网也明确说明需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8-6-5
精华
0
帖子
2
20
发表于 2008-12-4 01:24: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3 22:57 发表
谢谢你的证明。
不过,你这种情况不具有普遍性吧。
我认为,裸申不应该在论坛里被提倡,毕竟,不是任何人都有好的GPA和工作经验的。
这种话说的多了,后来人可能会认为,原来申请ntu/nus不需要语言成绩就可以 ...


对,我支持你的观点。最好按照NUS和NTU网站要求的来准备。
我当时也是万不得已,肯定来不及考英语了。所以冒险一试。
这个冒险风险挺大的。所以后来人,如果能准备,尽量准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8-6-5
精华
0
帖子
2
21
发表于 2008-12-4 01:27: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yexch 于 2008-12-3 21:46 发表




真的吗? 您是自己申请 然后没有英语成绩的吗?  真的可以申请成功哦?
我是四年计算机工作经验,而且工作背景还不错,不知道会不会加分很多哦


是真的啊。但是最好是有英语成绩哦,因为说不准你申请的院系就先从英语成绩筛选。这个要冒风险的。

另外,四年的工作经验绝对加分不少的。

可以多申请几个专业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67
注册时间
2008-7-1
精华
0
帖子
7
22
发表于 2008-12-4 05:40:39 |只看该作者
visitor111  好象每回都非常喜欢调起事端。他很烦。不解决问题,反而污染环境,我建议把他的号给屏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23
发表于 2008-12-4 06:56:20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就事论事,而且这几天我也一直在“DIY",找招生老师了解很多情况。我一直反驳的是那些完全不属实的误导,以免申请人上当。

这是我问清楚了的情况。又对国大招生程序有怀疑的,可以看一下。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898752&page=1#pid1772132503

原帖由 poi123 于 2008-12-4 05:40 发表
visitor111  好象每回都非常喜欢调起事端。他很烦。不解决问题,反而污染环境,我建议把他的号给屏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67
注册时间
2008-7-1
精华
0
帖子
7
24
发表于 2008-12-4 07:19:21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上任何一个正规的大学都不会找任何一个机构代理招生。这是一定的。但我是说visitor111 说话的态度有很大的问题。批评人似乎是喜好。不要 总想着批评。多多包容不是更好吗?心就一定那么“小”?我怎么没看出是做广告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25
发表于 2008-12-4 07:41:43 |只看该作者
关于这点,我再把情况说一下。有的系院有TG、英语的硬性条件,最好了解清楚(问系里)。

但nus工学院没有。首先是gpa和你的学校排名。gpa大多数是系里重算,以免不一致。学校排名,除了前10-20,下面的就没多少人清楚了(211学校太多)。几个招生的(我在两个系呆过)经常问我某某大学怎样,特别是在他们专业里。前几年合并改名的学校太多,我帮了他们很多忙,现在他们对我也很热情。实际上,本来我来这里,也是想帮他们找些好学生(免费中介),也帮助回答大家的问题。

除了gpa和学校排名外,专业背景也很重要(gpa很高的话,申的专业差不多就可以了)。gt,工作经验,获奖情况等,都是考虑因素,特别是竞争激烈的时候(申请人数很多,背景相近,又不能都收的情况下),作用不小。那种时候,推荐信,paper,陶瓷(这些申MSc都不要),有的话,都可能起到些作用了。

原帖由 syking 于 2008-12-4 01:27 发表


是真的啊。但是最好是有英语成绩哦,因为说不准你申请的院系就先从英语成绩筛选。这个要冒风险的。

另外,四年的工作经验绝对加分不少的。

可以多申请几个专业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0
帖子
0
26
发表于 2008-12-4 08:38: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poi123 的帖子

关于是否软广告一说,我来这里忍不住提几句,上面的yangq43这个账号在很多版友的咨询贴中,他的回复总喜欢带有暗示DIY这样可能不成功那样可能不行,言下之意就是鼓励大家最好找中介帮忙,这样没有英语成功率也会大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平心而论,申请这条路,大家在寄托彼此交流也是一个成长成熟的过程,但是有些中介的马甲们混在这里误导大家,真的让人很气愤!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一旦决定了要到国外深造,走申请这条路,势必要面对更大的困难与挑战,衷心祝愿每一位gter意志坚定,申请成功。不要被一些中介混淆了视听,中介帮你申请,真的不如自己动手,切记!
申请学校关于有没有语言问题,不论是新加坡的还是美国的,都有没有语言成绩申请成功的,但是这些人申请成功肯定是他们有某一点或某一些优势贴切了所申请学校的亲睐,对楼主来说,你有工作经验,如果申by research,比较容易联系到导师的,这就是你的优势啊!by course不用联系导师,所以建议你放下忧虑 就当试一试,去考个雅思,不用担心考不好因为你英语水平放在那里的,外企的经历保证你听 说 读 都没问题的,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0
帖子
0
27
发表于 2008-12-4 08:40:49 |只看该作者
另外,忘了提一句,nus/ntu很看重中国名牌大学的申请者的,南开大学毕业也是你的优势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28
发表于 2008-12-4 10:03: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2-4 07:41 发表
关于这点,我再把情况说一下。有的系院有TG、英语的硬性条件,最好了解清楚(问系里)。

但nus工学院没有。首先是gpa和你的学校排名。gpa大多数是系里重算,以免不一致。学校排名,除了前10-20,下面的就没 ...



visitor111同学,你了解其他系的申请情况么?

[ 本帖最后由 jilibasi 于 2008-12-4 10:04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29
发表于 2008-12-4 10:18:58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万能,都看得出来我的联系都在工学院(理学院也有一些),不是什么都了解(特别是ntu)- 什么都“了解”的话,有可能是##(不用那个词)了。

希望有其它学院了解情况的说一下,不过我想nus申请处理的程序是一至的(看下面4楼)。
http://bbs.gter.ce.cn/bbs/thread-898752-1-1.html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2-4 10:03 发表


visitor111同学,你了解其他系的申请情况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30
发表于 2008-12-4 10:25:32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现在不是visitor了(以前在外visiting)。回了新加坡,可以直接了解情况了!(laptop上还是visitor111,会改一下)。visitor给人印象不好(admission清楚些)。。。

原帖由 admission1 于 2008-12-4 10:18 发表
我不是万能,都看得出来我的联系都在工学院(理学院也有一些),不是什么都了解(特别是ntu)- 什么都“了解”的话,有可能是##(不用那个词)了。

希望有其它学院了解情况的说一下,不过我想nus申请处理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留学条件求助 :( 急需帮助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1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