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8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告别三无,IIT来REJECTION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3078
注册时间
2005-10-31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3 11:16: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刚查了IIT的STATUS,被REJECT了,CHEMICAL Engineering 专业,IIT要发信息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7
注册时间
2005-8-5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6-2-3 11:21:51 |只看该作者
我查IIT的STATUS一直是INCOMPLETE, 因为没寄财产证明.但是小M告诉我已经齐了,送到系里了...这样一来我就查不到是不是被REJ了,小M会EMAIL通知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3100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2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6-2-3 11:29:56 |只看该作者
我没寄证明……拿了tuition waiver……IIT的
07 September...HALO3
return to the earth...end my destiny
欢迎各位喜欢videogame的同学来http://www.tgfcer.com/club做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37
注册时间
2006-2-2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2-3 11:31:39 |只看该作者
IIT也下结果了,看来ChE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1
注册时间
2005-7-6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06-2-3 11:34:15 |只看该作者
我的材料也显示incomplete,财力证明也没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38
注册时间
2005-7-3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06-2-3 12:45:58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申了IIT  Chemical Engineering
状态还是incpmplete啊
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0
寄托币
7514
注册时间
2003-11-16
精华
0
帖子
46
7
发表于 2006-2-3 12:46:39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IIT今年没钱吗?他们小米倒是蛮积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334
注册时间
2004-10-20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06-2-3 12:47:31 |只看该作者
你们化学真是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告别三无,IIT来REJECTION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告别三无,IIT来REJECTION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40143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