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70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我想申请NUS的ISE(工业系统工程),请大家给建议,谢谢!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08-8-28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10:23: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想申请NUS的ISE(工业系统工程)(听说这个专业比较牛不太好申),我在985院校读的IE,学分绩不算高80多一点,有一篇EI检索的论文,是和老师合作的发的,我是第二作者,参加过本科生创新工程项目,G考的很烂400+800+3.5,T正准备要考,有点小特长(钢琴,羽毛球为首),请大家帮我参谋一下,是该申请Master by research还是Master by course还是该申请PHD?申请奖学金有希望么?T考到多少比较保险?谢谢大家指点!!!
0 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09-9-26 07:23:56 |只看该作者
Master by course 应该没什么问题。
PHD 可以试试,但希望应该不是很大,除非成绩是80多不少。不够还是先申一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08-8-28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9-10-14 00:00:50 |只看该作者
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自己顶一下!!谢谢大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94
注册时间
2012-11-10
精华
0
帖子
28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8 14:03:14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楼主现在什么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5
发表于 2012-12-18 14:26:14 |只看该作者
定位贴啊,水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想申请NUS的ISE(工业系统工程),请大家给建议,谢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想申请NUS的ISE(工业系统工程),请大家给建议,谢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96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