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2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2---.F1,让学校转还是自己转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02-12-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1 12:50: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在等I-20, 不过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老师说要的材料很少,根本不要老公的材料.而且听说在学校转的老师会把他们认为多余的材料抽出来. 大家想自己转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03-5-1 19:36:49 |只看该作者
我的学校离我好远,我只能自己转了。老公学校的人倒是很热情,我想寄前还是让他们审核一下吧,毕竟他们也有经验, 但是邮寄的任务,我还是自己办,因为学校太忙了,自己的事情毕竟还是自己最上心。

我想,老公的材料还是要的吧,因为是为了证明你在转身份的时候,你目前的那个status是合法的。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F2---.F1,让学校转还是自己转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F2---.F1,让学校转还是自己转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5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