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tudy] 谁开个群啊~~讨论 英语学习 或者 英语 聊天~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06-3-1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09:40: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09-11-10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1-10 13:31:57 |只看该作者
同意同意:handshake
我真的好想补补我的英语啊!: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谁开个群啊~~讨论 英语学习 或者 英语 聊天~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谁开个群啊~~讨论 英语学习 或者 英语 聊天~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949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