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请教关于转校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02-3-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10 23:29: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如果先在米国一所一般的学校(《100)读研 再申请好一些(》50)的研院机会大么?
如果机会很大的话主要看哪些方面呢? 谢过!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11 23:13:54 |只看该作者
名校情节很严重啊:)

“一般的学校(《100)读研 再申请好一些(》50)”这个标准比较有特点,也许除了排名之外还有很多更重要的因素吧。

如果一定是要转的话,只能说陶瓷更方便了,也更有目标了,让老板相信你能更早的干活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请教关于转校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请教关于转校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0407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