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5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请教:h4->f1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1
注册时间
2003-4-12
精华
1
帖子
0
楼主
发表于 2003-5-12 18:40:13 |只看该作者

新手请教:h4->f1

大家好,有事请教:我lg是h1,我如果以h4的身份出去,转f1容易吗?都需要什么?GT的成绩都要吧?lg在加州。
最近一直想不明白是以h4的身份出去,还是f1(我还没有考GT:()

以前从没想过要出去,所以对这方面的事情一无所知,请各位帮忙!先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沙发
发表于 2003-5-12 21:09:27 |只看该作者
加州的H4在加州呆满一年可以享受州内居民的学费待遇,当然如果能申请上奖学金的话还是转F1划算,因为h4不能打工,没有ssn, 至于G,T成绩,要看你申请什么学校和什么专业了。
如果是在国内还没有考g,t, 出来以后再考,不要紧的,当然以h4的身份出来好啊,容易签证。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1
注册时间
2003-4-12
精华
1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3-5-12 23:14:56 |只看该作者

谢谢!

非常感谢落梅!感谢寄托家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手请教:h4->f1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手请教:h4->f1
https://bbs.gter.net/thread-10453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