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机器猫公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是415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064
注册时间
2007-7-30
精华
1
帖子
26
16
发表于 2010-2-20 22:33:26 |只看该作者
13# IluvatarMartin  
恩我也看到这个了 可是据说有些学校现在不认这个了。。。
唉算了 不反悔了吧 别的学校不会对我这么好的
机器猫公主 发表于 2010-2-20 21:57


钱几乎可以肯定是Purdue给最多了,大城市的学校MA给半奖就很不错了。但出路估计也是Purdue最窄。
毕竟选学校要考虑的除了这一刻能拿到的钱,还有以后2年过怎么样的生活,以及毕业以后可供选择的职业道路。
当然,事在人为,相信凭借LZ的能力,在哪里都能很出色,活出一番新天地。
300多个人才录3个,真的比拿到很多PhD的录取还不容易,教授的态度也反映出Purdue Comm很看重你。
LUX ET VERITA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12
寄托币
17784
注册时间
2008-3-22
精华
5
帖子
524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US Assistant

17
发表于 2010-2-20 22:42:51 |只看该作者
问个弱智的问题。。。实在不放心。。。是不是说 比如 我普度的TA 现在accept了 4月15号前 都能反悔的?
今天两个教授写信来 说 得知你答应了 我们很高兴 我好恐惧啊!!还能反悔吗???
机器猫公主 发表于 2010-2-20 19:31
呃。。。你实话实说好了嘛,为什么要accept啊


如果能够减轻痛苦,我宁可一次次重重地摔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
寄托币
3406
注册时间
2005-2-27
精华
3
帖子
13
18
发表于 2010-2-21 01:38:3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piaolinglove 于 2010-2-21 01:39 编辑

如果是ad,那反悔是无所谓的,如果是offer,还是ta,反悔了是挺不好的。比如,学校要再看waitinglist上的其他人,那那个人有可能因为等不及已经选了别的学校,总之有点连锁反应的感觉。而且有点伤rp。rp是个很重要的东西。。。。
purdue是个很好的学校啊,当然楼主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有得必有失,楼主条件这么好,将来一定会不错的!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9
寄托币
7863
注册时间
2007-3-7
精华
5
帖子
71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19
发表于 2010-2-21 04:34:24 |只看该作者
你如果不确定这就是你最佳的选择,就不应该接受。学校催你是情理之中,所有的offer出来的时候都会说ASAP,但是其实可以一直拖到4/15。基本上现在情况是这样的,你如果现在不表态,拖到4/15,学校就要为你这个位置一直保留至少一个WL上的人,等到4/15你万一据掉这个offer他们可以发给下一个。但是你现在忽然接受了,学校就会把据信发出去了。这样万一你以后反悔,学校将会比较没有退路。。。

另外所谓口头接受不作数什么的说法,估计不是LZ的case吧,我猜LZ至少会有email记录,就是说你如果是写email接受的,那就是板上钉钉的written acceptance。

你要是过了几天来了个dream school的offer,实在是思前想后要反悔,只要是在4/15以前,不会有直接后果,但是可能普渡会很愤慨因为你废了普渡一个名额。如果一年收20个,报废一个也没啥,但是如你所说300个收3个,这种比例还被你废掉一个,估计系里会比较抑郁。最终的结果就是普渡恨你但是也拿你没办法,最多迁怒于以后的申请人。

你如果哪天想据这个offer了,两点建议:
1)ASAP,别因为开不了口就一个劲的拖,一气拖到4/14。你说的越早普渡那边找后路的机会越大。
2)上来告诉大家一声,至少明后两年申请传播的中国童鞋们躲着普渡走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grekokomo + 40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2
20
发表于 2010-2-21 12:47:19 |只看该作者
我要了一个学校的i 20表格...就要寄来了...我又不想去了。。。。。我...我。。。真是太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6
寄托币
619
注册时间
2008-7-8
精华
0
帖子
7

人文版offer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21
发表于 2010-2-21 19:06:43 |只看该作者
19# woolala1202
WOlala学姐 我不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73
注册时间
2006-2-7
精华
0
帖子
12
22
发表于 2010-2-21 20:40:11 |只看该作者
我要了一个学校的i 20表格...就要寄来了...我又不想去了。。。。。我...我。。。真是太坏了
rita.wuliangzi 发表于 2010-2-21 12:47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如果拿到一个学校的I-20,我们还能接受其他学校的I-20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2
寄托币
935
注册时间
2008-9-2
精华
0
帖子
11
23
发表于 2010-2-21 22:11:45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不过估计我拿不到这么大的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2
24
发表于 2010-2-21 22:45:19 |只看该作者
22# derek14

可以滴...虽然极度不厚道极度的....很坏...哎最好不要这样做...我觉得这样很不好的...
太自私了  但是理论是可以接受的别人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73
注册时间
2006-2-7
精华
0
帖子
12
25
发表于 2010-2-21 22:54:33 |只看该作者
22# derek14  

可以滴...虽然极度不厚道极度的....很坏...哎最好不要这样做...我觉得这样很不好的...
太自私了  但是理论是可以接受的别人的
rita.wuliangzi 发表于 2010-2-21 22:45

我一个学校硬要发i20给我,他们还说知道我有其他offer在手上,只是想进行这项工作。弄得我很为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26
发表于 2010-2-21 22:57:00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个学校硬要发i20给我,他们还说知道我有其他offer在手上,只是想进行这项工作。弄得我很为难。
derek14 发表于 2010-2-21 22:54



因为你会给他们送钱,他们才会硬要给你
你直接拒了不就好了
拒了他们还会那么殷勤?
这样你和他们都不会“为难”了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73
注册时间
2006-2-7
精华
0
帖子
12
27
发表于 2010-2-22 11:11:45 |只看该作者
因为你会给他们送钱,他们才会硬要给你
你直接拒了不就好了
拒了他们还会那么殷勤?
这样你和他们都不会“为难”了
mokpo 发表于 2010-2-21 22:57

这个学校(DU)的offer很难以拒绝。万一我更心仪的学校没录取我,我还是想去DU。所以很纠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064
注册时间
2007-7-30
精华
1
帖子
26
28
发表于 2010-2-22 11:26:37 |只看该作者
这个学校(DU)的offer很难以拒绝。万一我更心仪的学校没录取我,我还是想去DU。所以很纠结。
derek14 发表于 2010-2-22 11:11


是不是到时寄回就可以了?
LUX ET VERITA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73
注册时间
2006-2-7
精华
0
帖子
12
29
发表于 2010-2-22 12:15:14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到时寄回就可以了?
IluvatarMartin 发表于 2010-2-22 11:26

这样比较浪费他们的时间,也浪费自己的钱。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先拖着不答复他们,等到临近415再做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还是415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还是415
https://bbs.gter.net/thread-10623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