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9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申请NYU的PR的同学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12:37: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

貌似坛子上USC是申PR同学的大众情人学校~
NYU没有人申吗?
申NYU的同学现在有拿到ad/offer的吗?
nyu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7
注册时间
2009-9-21
精华
0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10-3-14 15:33:32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y的那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10-3-14 15:47:09 |只看该作者
2# aragog
对 NYU-SCP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10-3-14 19:24:44 |只看该作者
难道真的没有吗?
是不是大家被工作年限吓到 都没有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0-3-15 12:01:09 |只看该作者
申了。拿到一个AD。 你有拿到AD吗?大家不都说那个学院不好吗?很纠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09-2-3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10-3-15 13:35:33 |只看该作者
5# IngaYang
恭喜恭喜! 敢问一下背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5
注册时间
2008-11-9
精华
0
帖子
12
7
发表于 2010-3-15 19:35:31 |只看该作者
等待消息中~
I do believe in fairy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5
8
发表于 2010-3-16 15:40:41 |只看该作者
短消息你了哦~

5# IngaYa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申请NYU的PR的同学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申请NYU的PR的同学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07111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