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44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请你来帮忙...本人大一想开始好好的规划一下大学生活和目标,可是很无助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19:39: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今年9月就大一了,学管理专业,自己想转一下化工,自己会为之努力!

可是对于未来的学习规划自己很渺茫很无助,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么,不过还是想出国读研的,

对于一系列考试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自己上百度上查了,略知一二,但是在各位面前真是班门弄斧了~

我应该怎么 准备各类考试(尤其是英语),还有大学里还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望大家不吝赐教~

当初上北京读书的打算也是看上这里的教育资源了,请大家 出出主意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6 20:36:37 |只看该作者
2# Bela1229
嗯,谢谢你,我是要转化工的,现在是管理。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板凳
发表于 2010-7-26 22:35:42 |只看该作者
工商管理?
要转化工的在你本科就转到化学这类的专业
不然到时候是不可能申到的
相关专业课都没修够是不可能申请理工科MASTER的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10-7-27 11:40: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节俭的D同学
知道了~
可是 具体该怎么做?在大一应该做些什么?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5715
注册时间
2008-10-4
精华
0
帖子
350
5
发表于 2010-7-28 09:22:02 |只看该作者
2# Bela1229  
嗯,谢谢你,我是要转化工的,现在是管理。
shiyear 发表于 2010-7-26 20:36


大一完成转专业,通过4级,保持gpa;

大二                 通过6级,保持gpa,暑假背完“红宝书”;

大三                              保持gpa,准备gre & toefl,考下一学年的6G8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10-7-28 09:39: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Rockyslof

谢谢你,是很明确的目标!好我会为之努力的,可是最后的那个6G8T是什么啊?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5715
注册时间
2008-10-4
精华
0
帖子
350
7
发表于 2010-7-28 10:17:59 |只看该作者
8# shiyear

就是在2013年你大三下学期时,6月考GRE、8月考Toefl 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
寄托币
2888
注册时间
2009-8-10
精华
0
帖子
38
8
发表于 2010-7-28 10:29:30 |只看该作者
其实建议早考,不然等你想考的时候,可能又做项目有实习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9
发表于 2010-7-28 10:29: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Rockyslof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啦!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10
发表于 2010-7-28 10:56: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baimiaomark
那么你是认为应该怎么具体的安排时间呢?比如大一应该去忙些什么,怎么安排学习计划,考哪些?准备哪些?

谢谢您给我支招了!~~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11
发表于 2010-7-29 08:25:15 |只看该作者
现在 我觉得 考明年6月份的G ,但我才上大一,可能吗?经过这十个月的努力?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93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10
12
发表于 2010-7-29 10:42:33 |只看该作者
现在 我觉得 考明年6月份的G ,但我才上大一,可能吗?经过这十个月的努力?
shiyear 发表于 2010-7-29 08:25


你这样比较牛逼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13
发表于 2010-7-29 13:14: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楼上 14# daoxia

只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0-7-26
精华
0
帖子
2
14
发表于 2010-7-29 18:38: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斑竹大人 16# Bela1229

好的开始背水一战吧,谢谢斑竹的 鼓励!~
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15
发表于 2010-7-30 00:21:00 |只看该作者
get a girlfriend
老印真是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你来帮忙...本人大一想开始好好的规划一下大学生活和目标,可是很无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你来帮忙...本人大一想开始好好的规划一下大学生活和目标,可是很无助
https://bbs.gter.net/thread-11291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