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7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发的陶瓷邮件 今天早上老师就回复我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09-10-6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4:48: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太平洋彼岸 于 2010-11-30 14:52 编辑

昨天晚上发了几封陶瓷邮件,今天早上有两个老师会了,一个说是他已经没有名额了,另外一个回复我问我是想读research degree还是taught degree,想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申请第二个有没有希望。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4
寄托币
4864
注册时间
2010-7-13
精华
0
帖子
84
沙发
发表于 2010-11-30 14:52:59 |只看该作者
具体内容?
简简单单做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09-10-6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0-11-30 14:55:31 |只看该作者
Could you let us know whether you would like to pursue research degree, taught master degree or seek for job opportunity in HKU? We are not too sure what programme or post you are looking for.



2# xithe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81
注册时间
2007-8-27
精华
0
帖子
10
地板
发表于 2010-11-30 15:01:26 |只看该作者
没很大可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4
寄托币
4864
注册时间
2010-7-13
精华
0
帖子
84
5
发表于 2010-11-30 15:04:16 |只看该作者
首先告诉他你选择读哪个,如果是Research应该继续保持联系。

LZ前一封邮件应该说得不太清楚,以致于他说 seek for job opportunity in HKU,认为你可能想去HKU找工作。当前无法判断希望,他对你还不够了解。
简简单单做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
寄托币
1190
注册时间
2010-10-25
精华
0
帖子
17
6
发表于 2010-11-30 19:02:26 |只看该作者
lz先告诉他你的选择再看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09-10-6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10-11-30 20:38:21 |只看该作者
我肯定要选research degree了,我发现是不是只要发信套磁就会有回复

6# ph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431
寄托币
17581
注册时间
2008-12-8
精华
10
帖子
79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港澳申请助理 港澳资深筒子 寄托22周年

8
发表于 2010-11-30 20:51:07 |只看该作者
我肯定要选research degree了,我发现是不是只要发信套磁就会有回复

6# phight
太平洋彼岸 发表于 2010-11-30 20:38


看来你陶瓷信表述不够清楚啊 老师能这样回复已经很不错了
1.初到港版,请务必认真阅读新筒子必读贴,最基本问题请参照其中的弱问合集
2.充分发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港版沉淀着无数精华,相信google一下,你要的答案都会找到
3.非隐私问题,请不要PM斑竹。斑竹不是百科全书,也不了解所有学校申请情况。
4.当你的问题得到了解答,记得说声谢谢。不要让礼貌石沉大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
寄托币
1190
注册时间
2010-10-25
精华
0
帖子
17
9
发表于 2010-11-30 21:20:36 |只看该作者
我肯定要选research degree了,我发现是不是只要发信套磁就会有回复

6# phight
太平洋彼岸 发表于 2010-11-30 20:38

陶瓷不一定有回复的,我和我几个同学曾经很认真的看过几个教授的论文,然后很认真的问学术问题,都不回。
你这样肯回你已经很好了,套磁功夫再做足点吧,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昨天晚上发的陶瓷邮件 今天早上老师就回复我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昨天晚上发的陶瓷邮件 今天早上老师就回复我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19638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