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7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ntu的maritime和logistic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8
注册时间
2010-8-19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9 20:25: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申请ntu这两个专业的coursework,哪个毕业比较好找到工作呢?有没有同申的同学,或者毕业的前辈说一说啊?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3
寄托币
879
注册时间
2010-11-25
精华
0
帖子
2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9 21:39:24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ry1117 于 2010-12-19 21:43 编辑

我觉得这两个是不同的两个专业,我本科读的就是MARTIME,工作却是LOGISTICS,我觉得还是有区别的,我觉得楼主还是要好好考虑下~~(我本科是在国内读的,现在也在申请新加坡的LOGISTICS MASTER COURSEWOR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8
注册时间
2010-8-19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0 16:15:06 |只看该作者
我也知道这是不同的专业,但是毕竟学国航的出来很多都做物流了,我是本科生大四,同学们也有的去了物流公司。
不过听说海事工程在新加坡比较好找工作,而物流起薪比较低,是不是这样?有没有前辈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3
寄托币
879
注册时间
2010-11-25
精华
0
帖子
22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0 16:53:02 |只看该作者
我也知道这是不同的专业,但是毕竟学国航的出来很多都做物流了,我是本科生大四,同学们也有的去了物流公司。
不过听说海事工程在新加坡比较好找工作,而物流起薪比较低,是不是这样?有没有前辈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晚起的闹钟 发表于 2010-12-20 16:15


你应该是我学弟或学妹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10-9-28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10-12-21 11:45:44 |只看该作者
两个都申请吧,到时候OFFER来了再考虑也不迟!

而且也不是读什么就一定做什么!

Should you have any enquires pertaining to application, just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 will be more than glad to help!

GOOD LUCK!
gigichew0502@g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8
注册时间
2010-8-19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10-12-21 17:39:2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申下来再考虑这个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5
注册时间
2009-5-17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10-12-21 23:17:55 |只看该作者
maritime 好像只是每年9月开学的。。。
兜⑩氺he--苾装纯~蔸亊人何必焋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8
注册时间
2010-8-19
精华
0
帖子
3
8
发表于 2010-12-22 09:59:09 |只看该作者
7# easonhui1983
没错,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11-9-14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11-9-14 17:31:57 |只看该作者
5# gigi0502

我是大连海事嗲学的航运管理专业的,我现在大二。我想问问我能申请南洋理工大学什么专业呢????新加坡 航运专业毕业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tu的maritime和logistic哪个比较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tu的maritime和logistic哪个比较好?
https://bbs.gter.net/thread-120753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