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4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瑞典] 求助,Lund 大学的申请材料寄送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09-12-2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2:12: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在网上申请了隆德大学的Msc Finance, 开始要递送材料了。。有点不明白, 我手上是只有三年的成绩单中英文,还有在读证明,经济学院网站上貌似说还要 官方证明说 何时完成学业,并且还有哪些专业课还没完成。。这是个什么文件。。还有 也没说要寄推荐信过去?? 我看到需要的材料有 成绩单 毕业证 英语证明 Letter of intent  cover sheet ,还有其他需要的么??  有申过的同学过来看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
寄托币
3162
注册时间
2009-9-29
精华
8
帖子
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1-1-12 15:57:32 |只看该作者
1,推荐信不用了。
2,三年的成绩单先寄送过去,等你有了第七学期成绩单再补寄一次
3,在读证明一定要寄送的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1033488&highlight=
Uppsala Univ,Applied Biotechnology + Computational Sceience
Karolinska Institute,Epigenetics Researches
關于申北歐的問題可發郵件:merlin250@gmail.com

芝麻烧饼的校内主页

在瑞典+丹麦,Sina微博常更新:
http://weibo.com/uppsalamerlin250

想养一只大狗,就叫它“费德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09-12-27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1-13 14:06:45 |只看该作者
2# 芝麻烧饼
哦,谢谢。。对了 成绩单还需要教育部认证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
寄托币
3162
注册时间
2009-9-29
精华
8
帖子
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1-1-13 23:12:10 |只看该作者
不用
Uppsala Univ,Applied Biotechnology + Computational Sceience
Karolinska Institute,Epigenetics Researches
關于申北歐的問題可發郵件:merlin250@gmail.com

芝麻烧饼的校内主页

在瑞典+丹麦,Sina微博常更新:
http://weibo.com/uppsalamerlin250

想养一只大狗,就叫它“费德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09-12-27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1-1-14 09:54:46 |只看该作者
4# 芝麻烧饼
那我是在读生,需要去开一份证明说明  本学期和下学期未上完的课程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Lund 大学的申请材料寄送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Lund 大学的申请材料寄送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16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