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欧洲国家] 拿到荷兰HSP 2011提名信/提名信通知的来加群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1-1-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09:57: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只通过已经拿到HSP 2011提名信或者提名信通知的





请在验证信息里填下申请编号。如还未拿到申请编号的 填写学校和专业缩写


=此号非马甲=


群号:36289191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09-12-27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11-1-14 10:01:01 |只看该作者
:fun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3
寄托币
149
注册时间
2010-5-5
精华
1
帖子
1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4 15:24:03 |只看该作者
lz是拿的哪个学校的录取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8
注册时间
2009-3-8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11-1-14 20:38:35 |只看该作者
LZ已经拿到HSP通知了吗……?好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1-12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11-1-16 22:15: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拿到荷兰HSP 2011提名信/提名信通知的来加群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拿到荷兰HSP 2011提名信/提名信通知的来加群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316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