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新手报到...关于图兰朵计划 平面设计 硕士申请.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1-2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01:25: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看了一些关于图兰朵计划的信息.
硕士国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具有学士学位,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秀;符合所申请专业要求的其他条件

硕士面试(有关专业方面的当场即兴出题考核,提供所需作品集、相关作品等,并做当场解说)

这具体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秀的标准是什么呢?申请专业要求的其他条件是什么呢?具体怎么面试?怎么去申请(不找中介)?

有没有对图兰朵计划感兴趣的.. 或者了解这个计划的.....
希望能得到帮助.



(纠结了很久...在寄托里没看到关于图兰朵计划的内容...不知道是应该发在北欧版块还是这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问了些很白痴的问题.....:dizzy: 请谅解)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832
注册时间
2008-6-29
精华
0
帖子
27
沙发
发表于 2011-1-20 07:07:53 |只看该作者
图兰朵。。。。= =。。。

恕我无知。。。这是哪个国家的?

而且。。。还有中文介绍?!?!?!?!?!
excuse m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1-20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1-20 10:42:57 |只看该作者
2# Gabriel_Sylar
恩....意大利的..... 中文介绍是我在网上搜的相关资料.....
貌似这里很少有人了解....: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832
注册时间
2008-6-29
精华
0
帖子
27
地板
发表于 2011-1-20 12:21:29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也觉得是意大利的,但是一看居然是中文,我就瞬间恍惚了。。。

这样的信息,还是去他们官方网站去看吧,比较准确。。。。得开始习惯google用英文了吧
excuse m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08
寄托币
2199
注册时间
2008-4-2
精华
4
帖子
98
5
发表于 2011-1-21 05:06:04 |只看该作者
马可波罗和图兰朵都是要在意大利使馆预申请的,似乎是每年三月(两年前看的,现在可能有变化),通过预申请(有学校录取的情况下)才进入第二轮审批。

去意大利驻北京大使馆的网站上找【意大利使馆文化处】,他们是管留学的(不是中介,是官方机构),可以回答你所有问题,如果你在北京的话可以直接去那里面谈,人都很nice的=D


=这具体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秀的标准是什么呢?
图兰朵计划只是审批艺术类学生的通道,至于是否录取还是要对方学校来决定,标准都不一样的

=申请专业要求的其他条件是什么呢?
具体怎么面试?
怎么去申请(不找中介)?
建议你咨询使馆文化处之后,问他们是否需要直接给对方学校发邮件进行咨询。。。不需要找中介自己也可以DIY的,意大利艺术类英语教学的项目很多的,楼主先去想去的学校官网上看admission吧=D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runawaycow + 20 + 5
jiang08 + 4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9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1-20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1-1-21 12:52:04 |只看该作者
5# 谦秋在元

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对我很有帮助~ 辛苦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691
注册时间
2010-3-16
精华
0
帖子
12
7
发表于 2011-1-27 18:05:4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RRK 于 2011-1-27 18:07 编辑

6# queenL
只接触过马可波罗计划的本科学生……
过来学本科的话只要语言大概学一下(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有的根本就是过来意大利才学的),然后稍微选拔一下(有的人是给中介钱)就能过来,门槛比较低,意大利和中国的交流强度应该是越来越强了,可以带动他们本来就不咋地的国民经济,至少米兰这样的大城市基本上路人有很多都是中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手报到...关于图兰朵计划 平面设计 硕士申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手报到...关于图兰朵计划 平面设计 硕士申请.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60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