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avidv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16
发表于 2011-1-28 13:40:44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90
注册时间
2010-2-3
精华
0
帖子
6
17
发表于 2011-1-28 13:51:57 |只看该作者
16# davidvon
关于面试有什么建议吗?
现在大家都在准备面试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18
发表于 2011-1-28 22:11:19 |只看该作者
石溪面试不是很特别啊 其他怎么准备这个就怎么准备。。。。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09-6-12
精华
0
帖子
2
19
发表于 2011-1-29 12:35:56 |只看该作者
请问master有没有面试啊??。。。 18# davidv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0
发表于 2011-1-29 13:03:43 |只看该作者
19# coolboyjoe
MS就我所知道的,不会有面试。不用担心。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1
发表于 2011-1-30 13:55:50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0
注册时间
2010-7-13
精华
0
帖子
1
22
发表于 2011-1-30 15:26:44 |只看该作者
LZ神马专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3
发表于 2011-1-31 04:16:37 |只看该作者
22# 卡姆菜菜子
CS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4
发表于 2011-1-31 07:39:53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11-1-31
精华
0
帖子
0
25
发表于 2011-1-31 23:20:45 |只看该作者
1# davidvon

楼主,今年CS发不发面试啊?好像其他专业都有到中国来的面试。还有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0
26
发表于 2011-2-1 04:19:56 |只看该作者
25# bingo123
CS一般没有吧,即使有面试,没接到面试也还有希望。套磁很重要。我们这级来的中国学生都是套到老师的。
应该是3月初是第一批,然后4月初第二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7
发表于 2011-2-1 11:07:13 |只看该作者
26# liudptl
哈 你这句话可害惨众老师了~~~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8
发表于 2011-2-2 11:26:28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29
发表于 2011-2-3 23:02:38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178
注册时间
2008-8-6
精华
1
帖子
0
30
发表于 2011-2-4 14:49:05 |只看该作者
哎~不给力啊~被SB拒掉的飘过。。。各位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675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