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avidv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139
寄托币
3361
注册时间
2007-8-21
精华
0
帖子
15

Sagittarius射手座

31
发表于 2011-2-4 15:34:51 |只看该作者
9# davidvon still wai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32
发表于 2011-2-7 11:51:28 |只看该作者
31# jinziqi
2月底,3月是高峰,不急。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33
发表于 2011-2-9 00:10:25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34
发表于 2011-2-11 12:28:35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35
发表于 2011-2-14 10:10:38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0
注册时间
2010-7-29
精华
0
帖子
17
36
发表于 2011-2-14 11:47: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楼主 冷泉港和国家实验室跟本校的教授是一样招学生吗?套他们跟套石溪的老师难度一样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9
寄托币
3361
注册时间
2007-8-21
精华
0
帖子
15

Sagittarius射手座

37
发表于 2011-2-14 12:54:12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辛苦
期待好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38
发表于 2011-2-15 23:52:55 |只看该作者
36# sherry.shine
冷泉和BNL很多Scientists是Stony Brook的Adjunct professor, 他们可以在Stony Brook招生。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1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0
帖子
0
39
发表于 2011-2-16 00:16:13 |只看该作者
问下楼主,石溪化学发面试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40
发表于 2011-2-16 08:12:28 |只看该作者
39# matadory
石溪化学已经有第一批offer发出了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41
发表于 2011-2-18 01:09:52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42
发表于 2011-2-19 09:07:08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6
寄托币
3738
注册时间
2009-9-26
精华
1
帖子
23
43
发表于 2011-2-19 09:48:45 |只看该作者
同CS 同申SB- -~等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10-11-20
精华
0
帖子
3
44
发表于 2011-2-21 23:11:38 |只看该作者
问下LZ,能帮我打听下SB经济发面试了吗。econ phd1月15号截止的,我14号提交的网申,至今没有收到面试通知,是不是跟网申提交的晚有关?
Than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45
发表于 2011-2-22 01:11:27 |只看该作者
44# anthoneyabc
这个不清楚哦。。。 sorry 不过我记得经济系的通知是用信件发的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675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