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avidv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46
发表于 2011-2-22 12:58:36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3
注册时间
2010-3-4
精华
0
帖子
2
47
发表于 2011-2-22 17:09:56 |只看该作者
LZ,CS的master什么时候出消息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7
寄托币
749
注册时间
2009-12-14
精华
0
帖子
6
48
发表于 2011-2-22 17:14: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88
注册时间
2011-2-10
精华
0
帖子
3
49
发表于 2011-2-22 17:26: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申了该校的EE,还没有任何消息,你知道EE是在录取期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98
注册时间
2011-1-8
精华
0
帖子
9
50
发表于 2011-2-22 18:06:16 |只看该作者
问问CS的审完了吗?
t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8
注册时间
2010-10-4
精华
0
帖子
25
51
发表于 2011-2-22 19:08:58 |只看该作者
申了石溪化学的MS 录了就去 希望录取早点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52
发表于 2011-2-22 22:38:24 |只看该作者
SBU比较慢些 一般2月底3月初出结果吧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53
发表于 2011-2-25 23:36:11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54
发表于 2011-2-27 12:03:28 |只看该作者
51# FionaFengmm
化学MS吗? 应该可以的!加油!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1041
注册时间
2004-8-9
精华
0
帖子
6
55
发表于 2011-2-27 22:17:53 |只看该作者
学校小了点
习惯了国内大校园的人可能会很不习惯
还有最近貌似工作不好找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4
寄托币
554
注册时间
2010-4-14
精华
0
帖子
4
56
发表于 2011-2-27 22:42:00 |只看该作者
顶~~申了石溪滴ME,等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1041
注册时间
2004-8-9
精华
0
帖子
6
57
发表于 2011-2-27 22:51:26 |只看该作者
顶~~申了石溪滴ME,等AD~~~
cherish_ytfj 发表于 2011-2-27 22:42


石溪的ME生活挺凄惨的
07年国内去的两个phd
华科的那个老板不愿意带了  transfer去了osu
北大的那个拿了master就回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58
发表于 2011-3-1 03:32:47 |只看该作者
57# iambigstar
这三年我还没听说过这种情况。应该不是general的吧,如果是每个ME都这样 我一定听说过。。。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37
注册时间
2009-3-11
精华
0
帖子
1
59
发表于 2011-3-3 02:38:51 |只看该作者
学校小了点
习惯了国内大校园的人可能会很不习惯
还有最近貌似工作不好找的说
iambigstar 发表于 2011-2-27 22:17


Stony Brook不能算小吧。

从研究生公寓(CHAPIN)到教学区(SAC或中央图书馆),乘车都得要15分钟。

步行的话按不同的走路速度,一般需要20~25分钟。

工作的话可能和专业有关,至少CS的情况很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4
注册时间
2010-6-8
精华
0
帖子
1
60
发表于 2011-3-3 15:10:32 |只看该作者
申了石溪的BCM MS,杳无音讯啊……石溪生物方向的MS也很难申请吗?一般什么时候有结果啊
高山仰止,仰行行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675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