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多谢 UvA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1
注册时间
2010-10-24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2-18 10:00: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月28号收到
Thank you for your application for the MSc programme , which we received today. Within 2 weeks one of our study advisors will inform you about the status of your application by e-mail.
Please keep in mind that the complete proces of your application can take up to 9 weeks.

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回信 是不是就是没戏了
UVa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5
寄托币
1225
注册时间
2008-12-24
精华
0
帖子
11
沙发
发表于 2011-2-18 12:09:27 |只看该作者
没有回信不会默拒吧...  你不然一直等下去 不然就email学校打听一下这事儿进展如何了
We don't need tickets.I'm Chuck Ba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13189
注册时间
2005-5-5
精华
25
帖子
361

荣誉版主 Economist

板凳
发表于 2011-2-19 18:19:30 |只看该作者
你如果申的是ASE的msc则不必担心,昨天系里一个教授还和我问两个中国人的材料来着,我回答了一下他关于国内学校的排名和评分系统,他说他很可能两个都录。也就是说,决定还没出来呢。
先帝尝问于诸葛武侯曰:“知天何与逆天难?”
对曰:“知天易,逆天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1
注册时间
2010-10-24
精华
0
帖子
4
地板
发表于 2011-2-20 20:39:02 |只看该作者
啊 多谢各位解答~~~~继续等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教!!!多谢 UvA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教!!!多谢 UvA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317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