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27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火热出炉CityU城大PACG offer一枚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19:5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1月30日交的申请
3月1日才面试……= =等的孩子都要生出来了
一天刷5次邮箱2次申请系统
终于在刚才给我刷出来con-offer了
内牛满面= =...

本科学的会计,985.211学校
GPA不高 3.5/5.0
雅思7.5 GMAT 710
实习没有……

面试前在寄托搜了一下PACG的面经
Mr.Ma问我的问题主要有:
1.简单自我介绍
2.职业规划
3.会计人员必备成功素质
4.不安排宿舍有木有问题
5.我的问题

大概这样

反正整个过程也就6分钟
虽然港式英语比较那啥 但是很容易听懂 交流木有问题

人很亲切

最后咆哮一下我3月11日刚申的日本仙台东北大学 几分钟后它就淹了= =
我的人生肿么这么悲剧……
然后再为日本的同学们祈祷下……

最最后 问下 大家
Application fee是怎么个意思
。。。
多谢!!!

BLESS大家一起拿到offer!!!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66
注册时间
2011-1-14
精华
0
帖子
10
沙发
发表于 2011-3-14 20:06:36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研院不是18:00就下班了吗?怎么到20:00发offer?呵呵 1# liyiru2_b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11-3-14 20:11:19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研院不是18:00就下班了吗?怎么到20:00发offer?呵呵 1# liyiru2_b
niaoniaoliu 发表于 2011-3-14 20:06


可能6点发的 我吃完晚饭才刷的~~~

话说寄托上的大家真厉害 研院几点下班都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88
寄托币
15606
注册时间
2008-6-8
精华
1
帖子
640

Golden Apple

地板
发表于 2011-3-14 20:11:47 |只看该作者
gong
lz 应该庆幸没有等放弃了HK 准备去日本了,他才沉。。。
人生就是個圍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7
寄托币
1849
注册时间
2010-2-14
精华
0
帖子
90
5
发表于 2011-3-14 20:14:46 |只看该作者
求楼主背景?还申请别的项目了吗?打算去这个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7
寄托币
1849
注册时间
2010-2-14
精华
0
帖子
90
6
发表于 2011-3-14 20:15:29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想问的是楼主可否具体说一下哪个学校的,不是背景,我错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2
7
发表于 2011-3-14 20:15:44 |只看该作者
gong
lz 应该庆幸没有等放弃了HK 准备去日本了,他才沉。。。
艾惟 发表于 2011-3-14 20:11


是啊……之前还在纠结去日本还是HK纠结了很久
因为日本有奖学金还决定去日本了……当时HK完全没音信……
现在庆幸HK offer给的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
寄托币
893
注册时间
2010-6-25
精华
0
帖子
42
8
发表于 2011-3-14 20:36:27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这么传奇的offer  想必LZ和HK有缘呐~~~

BIG CONG~~~
Across the Univer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2
9
发表于 2011-3-14 20:57:52 |只看该作者
求楼主背景?还申请别的项目了吗?打算去这个不?
嫩柳青杨 发表于 2011-3-14 20:14


南京的东南大学
还申了理工的MSA
到现在没有面试的消息更没有offer
基本准备去这个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7
寄托币
1849
注册时间
2010-2-14
精华
0
帖子
90
10
发表于 2011-3-14 22:09:48 |只看该作者
9# liyiru2_b 我最后可能会去同是会计的MAIA,哇咔咔, 到时候是校友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1767
注册时间
2009-10-24
精华
0
帖子
3
11
发表于 2011-3-14 22:47:27 |只看该作者
g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8
注册时间
2011-3-10
精华
0
帖子
5
12
发表于 2011-3-14 23:12:37 |只看该作者
big cong~!
谢谢分享!~
我上周才交的申请。。。不知要等到何时。。
http://t.sina.com.cn/missmonopol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9
注册时间
2011-2-12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11-3-14 23:25:16 |只看该作者
cong!!!!!

12月底提交的申请,一直木有动静!!!!!!!!!!
求签证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10-10-9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11-3-15 10:50:45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才面完,不知何时才能有结果了 ~~~~(>_<)~~~~希望能和楼主成同学, 保佑保佑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火热出炉CityU城大PACG offer一枚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火热出炉CityU城大PACG offer一枚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21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