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恭喜恭喜。研院不是18:00就下班了吗?怎么到20:00发offer?呵呵 1# liyiru2_b niaoniaoliu 发表于 2011-3-14 20:06
长老二袋
高级会员
gong lz 应该庆幸没有等放弃了HK 准备去日本了,他才沉。。。 艾惟 发表于 2011-3-14 20:11
中级会员
求楼主背景?还申请别的项目了吗?打算去这个不? 嫩柳青杨 发表于 2011-3-14 20:14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