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欧洲国家] 选择求助~~ETHZ 的AD和 EM-FAME 的ML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9-1-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01:25: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拿到了ETHZ Materials Science 的ad(没钱 )和EM-FAME的ML,大概有48000欧/2年 的奖学金。灰常纠结在我下一步想继续读博的前提下,我更应该去哪一个~    之前询问了一些学长学姐,了解下来,觉得可能ETHZ读硕之后比较容易申ETHZ的博士。毕竟ETHZ名气比较响,牛人也一抓一大把,不考虑家里花银子的话,确实是很诱人滴~
    FAME的学校有德国的Ausburg和法国的Grenoble,硕士毕业后通常会比较方便申这两个学校的博士,名气不太响,我也暂时不太了解转申欧洲其他牛校的难度,以及导师的情况···但是,课程设置我觉得还不错,EM的质量应该也有保证,当然最诱人的是,两年内给了我充足的钱···
    求建议啊求建议~~~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
寄托币
11329
注册时间
2006-12-13
精华
5
帖子
89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1-4-4 10:41:10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法建议 学校肯定是ETHz好 你再跟ETHz商量下 看能否有一些TA RA的工作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9-1-2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4-7 01:31:54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回复啦~
嗯~因为还在等加拿大和米国的消息,所以等415之后,就套套看,能不能RA什么的···
2# tohoku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选择求助~~ETHZ 的AD和 EM-FAME 的ML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选择求助~~ETHZ 的AD和 EM-FAME 的ML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054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