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ybzd0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份互转]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0
帖子
0
136
发表于 2011-7-16 10:17:17 |只看该作者
我在Virginia, 现在很纠结,已经等了5个多月了,上次去ISSO问,他们说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新的I20,唉,很郁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93
注册时间
2007-3-20
精华
0
帖子
14
137
发表于 2011-7-16 10:21:25 |只看该作者
103# piggylao  

再等最后一个星期,如果还没消息,就请学校帮忙申请加急。:(
jerry_mouse 发表于 2011-7-6 05:18


咋样拿到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93
注册时间
2007-3-20
精华
0
帖子
14
138
发表于 2011-7-16 10:48:53 |只看该作者
136# staryoung
应该是没问题的,就是得作废了第一个。再叫一次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2
注册时间
2009-2-2
精华
0
帖子
2
139
发表于 2011-7-16 13:24:48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回国签了,跟系里商量好了,签证被check或者怎么样,就好offer推迟到明年
反正我这边赶不上开学的话,offer也要被推迟

面签时间,机票我都预约好了,下周二就走~Bless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8-12-25
精华
1
帖子
8
140
发表于 2011-7-16 21:18:26 |只看该作者
139# cici1617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8-12-25
精华
1
帖子
8
141
发表于 2011-7-16 21:19:58 |只看该作者
139# cici1617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1
注册时间
2010-7-2
精华
0
帖子
8
142
发表于 2011-7-16 22:47:38 |只看该作者
请问加急要传真什么材料过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1
注册时间
2010-7-2
精华
0
帖子
8
143
发表于 2011-7-16 22:50:39 |只看该作者
bless
139# cici161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93
注册时间
2007-3-20
精华
0
帖子
14
144
发表于 2011-7-17 00:48:44 |只看该作者
139# cici1617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11-6-6
精华
0
帖子
0
145
发表于 2011-7-17 02:16:45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回国签了,跟系里商量好了,签证被check或者怎么样,就好offer推迟到明年
反正我这边赶不上开学的话,offer也要被推迟

面签时间,机票我都预约好了,下周二就走~Bless我吧~~~~~
cici1617 发表于 2011-7-16 13:24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0
帖子
0
146
发表于 2011-7-17 03:26:22 |只看该作者
bless
刚看了11spring的case, 也都批的挺晚的。另外,我从去年的帖子发现这个http://www.artistsfromabroad.org/pdf/a_bcis.pdf ,里面有vt的电话和传真,大家还知道这个有用吗?请问有发传真加急的MM吗,vt的?传真号是多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09-1-3
精华
0
帖子
0
147
发表于 2011-7-18 11:41:49 |只看该作者
146# staryoung
我发了也打了电话。只认了我的电话加急。。
貌似没有很大用处。也有可能是我倒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09-1-3
精华
0
帖子
0
148
发表于 2011-7-18 11:48:28 |只看该作者
126# staryoung
有个问题。。
你2月初交的,他们不是号称处理到2月12了吗?
为啥没处理你的case?
额。。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有天处理到4月份了我还没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0
帖子
0
149
发表于 2011-7-18 21:48:14 |只看该作者
我六月初打电话加急,四五天回复给我说正在处理,也没说加急通不通过,但是现在还没结果,你电话加急被approve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11-4-22
精华
0
帖子
0
150
发表于 2011-7-18 23:00:02 |只看该作者
楼上赶紧加急催催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78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