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ybzd0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份互转]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0
寄托币
139
注册时间
2011-3-12
精华
0
帖子
0
106
发表于 2011-7-9 22:53:50 |只看该作者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意思?
You may also attempt to change your status by submitting a change of status application to the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Your application for change of status must be received by USCIS during the period of 30 days before the program start date on your I-20 to no later than 30 days after the start date.

是不是说,如果开学日期是8月5号,那么7月5号-9月4号之间寄到USCIS?来源自下面的网址:
http://www.columbia.edu/cu/isso/ ... _status_to_F-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8-12-25
精华
1
帖子
8
107
发表于 2011-7-10 22:05:47 |只看该作者
超过两个半月是否可以申请加急?楼上也一直没有消息?
wybzd007 发表于 2011-7-7 23:46


没消息,还在等,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11-4-22
精华
0
帖子
0
108
发表于 2011-7-11 23:19:52 |只看该作者
今天查了,仍然没有消息,无奈~大家的情况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9
注册时间
2007-3-8
精华
0
帖子
1
109
发表于 2011-7-12 03:04:08 |只看该作者
同没消息,4月22号划钱,8月中旬开学,6月份挂电话说审到2月份的了。那之前4月26号到的6月份approve的为什么就那么快。这帮人到底在干什么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2
注册时间
2009-2-2
精华
0
帖子
2
110
发表于 2011-7-12 03:20:05 |只看该作者
天哪 你4月22号划钱现在都没有消息,那我6月2号划钱的要到什么时候啊
我8月1号就orientation,8月8号就开学了……
:mad:怎么办啊 VT今年了怎么了~

今天查了,仍然没有消息,无奈~大家的情况呢?
wybzd007 发表于 2011-7-11 23:1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11-6-6
精华
0
帖子
0
111
发表于 2011-7-12 08:55:28 |只看该作者
天哪 你4月22号划钱现在都没有消息,那我6月2号划钱的要到什么时候啊
我8月1号就orientation,8月8号就开学了……
:mad:怎么办啊 VT今年了怎么了~


cici1617 发表于 2011-7-12 03:20

那现在你的case 能在USCIS 网站上找到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2
注册时间
2009-2-2
精华
0
帖子
2
112
发表于 2011-7-12 10:54:12 |只看该作者
不能,只能打电话找客服,他们说网站更新出了问题 要查状态打电话给他们
111# piggyla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10-3-26
精华
0
帖子
5
113
发表于 2011-7-12 22:34:10 |只看该作者
112# cici1617

打电话给他们会不会很难打进去啊?不过楼上的也别急,毕竟才过1个月,我也是6月初寄的,只能安慰自己再过几天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6
注册时间
2008-11-9
精华
0
帖子
1
114
发表于 2011-7-12 23:03:01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发一个 4月份寄出材料,4.29USCIS vermont center收到我的材料,网站上依然渺无音讯,打电话查之,告诉我我的状态还在pending,还有6-7天可以approve,我的case比较搞笑的是,national service的客服问了我的receipt number以后,他也查不到我的状态,问我在哪里办的,最后直接给我转到vermont去了,那边的接电话的MM帮我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9
注册时间
2007-3-8
精华
0
帖子
1
115
发表于 2011-7-12 23:26:10 |只看该作者
奇怪大家怎么都是VT和CA,我是送到dallas的。而且他们也不告诉我我的情况怎么样了,io的人说能告诉你说申到2月份的都是客气的,一般什么都不告诉。ls是说4月份的最近都差不多快好了么?


114# viva052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1
注册时间
2010-7-2
精华
0
帖子
8
116
发表于 2011-7-13 00:59:31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跟我一样着急想回国转的呀?等待真是折磨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11-4-22
精华
0
帖子
0
117
发表于 2011-7-13 01:36:54 |只看该作者
最近有没有人加急呢?结果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9-25
精华
0
帖子
2
118
发表于 2011-7-13 02:39:3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发一个 4月份寄出材料,4.29USCIS vermont center收到我的材料,网站上依然渺无音讯,打电话查之,告诉我我的状态还在pending,还有6-7天可以approve,我的case比较搞笑的是,national service的客服问了我的r ...
viva0521 发表于 2011-7-12 23:03


一个星期就可以approve了呀?那你可以放心了。我也在线查不到状态,我也打客服再问问状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9
注册时间
2007-3-8
精华
0
帖子
1
119
发表于 2011-7-13 02:50:37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刚过完电话,好嘛,从六月到7月,人家一直都在处理2月份的case,天天吃shi也吃的比这个快吧。关于有的人及时得到处理,是因为据说送到不同的office,我的case是被送到M开头的一个office cen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0-12-2
精华
0
帖子
0
120
发表于 2011-7-13 10:27:38 |只看该作者
CA的,initial view显示uscis在5月10号收到材料,7月12号在网上查到approve了,去年F1转F2审了一个月时间,今年F2转回F1审了两个月,大家耐心等待,就快approve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78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