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ybzd0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份互转]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13
注册时间
2008-3-28
精华
0
帖子
7
91
发表于 2011-6-25 01:40:13 |只看该作者
你的新 I-20表上写的是三年毕业吧?你的资金证明一共准备了多少年的学费?是一年的?还是按照I-20 一年的的要求资金x3?

我是4月22号交的,还没有批下来,心里着急呀。
wybzd007 发表于 2011-6-24 01:19

我的I-20 上是3年毕业,只准备了一年的学费.... 我觉得你的应该也快了,别着急哈~ bless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9-25
精华
0
帖子
2
92
发表于 2011-6-25 12:21:53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的approve了吗?
是打那个customer service 电话吗?我打了但是客服说她不管这个,只管跟receipt number有关的事情
8月1号就开学了 心慌~


cici1617 发表于 2011-6-22 22:18

我还在等待中呢~ 希望开学前能approve。
就是打这个电话:800.375.5283 我打的时候说receipt number在网上找不到我的case,客服在线帮我check也说找不到,然后说转给别人帮我看,然后等了将近10多分钟才有个人接,应该是内部的officer人员,说他在内部的database里面可以找到的,叫我放心,没有问题~ 你要不接着打客服问问?另外好像我们在线查不到case的情况蛮多的,可能网上update比较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11-4-22
精华
0
帖子
0
93
发表于 2011-6-26 00:38:43 |只看该作者
我的I-20 上是3年毕业,只准备了一年的学费.... 我觉得你的应该也快了,别着急哈~ bless ~
cclir 发表于 2011-6-25 01:40


请问您有没有在uscis上面注册账户?你在网上的状态也已经通过了吗?
我只有那个casenumb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13
注册时间
2008-3-28
精华
0
帖子
7
94
发表于 2011-6-26 04:15:17 |只看该作者
请问您有没有在uscis上面注册账户?你在网上的状态也已经通过了吗?
我只有那个casenumber
wybzd007 发表于 2011-6-26 00:38

我好像注册了一个帐号,但平时都是用casenumber查的,网上的状态在当天就变成了通过,好像是同步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1
注册时间
2010-7-2
精华
0
帖子
8
95
发表于 2011-6-30 09:07:16 |只看该作者
请问转身份的I-20和申visa的哪里不一样啊?我也担心自己的I-20是不是转身份的,还麻烦您解答下哈
2# panpanche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9-25
精华
0
帖子
2
96
发表于 2011-7-3 11:27:20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最近都没消息吗?七月份了,开始有点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0
帖子
0
97
发表于 2011-7-4 05:27:35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MM是在VT转的吗?我是VT转的,还没消息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11-6-6
精华
0
帖子
0
98
发表于 2011-7-4 11:23:22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最近都没消息吗?七月份了,开始有点急了~
lingmin66 发表于 2011-7-3 11:27

没有, 我的case网上还是查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9-25
精华
0
帖子
2
99
发表于 2011-7-4 11:49:42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MM是在VT转的吗?我是VT转的,还没消息呢
staryoung 发表于 2011-7-4 05:27


嗯,在VT,我5月中旬寄的,同没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9-25
精华
0
帖子
2
100
发表于 2011-7-4 11:50:50 |只看该作者
没有, 我的case网上还是查不到。
piggylao 发表于 2011-7-4 11:23


我的也是查不到~ 据说状态不变的话就差不到了,因为冬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8-12-25
精华
1
帖子
8
101
发表于 2011-7-5 10:24:02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4月中旬寄出的,VT,目前还是initial review,7月份了,有点急,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11-4-22
精华
0
帖子
0
102
发表于 2011-7-6 02:06:47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消息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4
注册时间
2011-6-6
精华
0
帖子
0
103
发表于 2011-7-6 02:55:22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4月中旬寄出的,VT,目前还是initial review,7月份了,有点急,bless~~~
jerry_mouse 发表于 2011-7-5 10:24

已经超过两个半月, 可以申请加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8-12-25
精华
1
帖子
8
104
发表于 2011-7-6 05:18:18 |只看该作者
103# piggylao

再等最后一个星期,如果还没消息,就请学校帮忙申请加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11-4-22
精华
0
帖子
0
105
发表于 2011-7-7 23:46:14 |只看该作者
超过两个半月是否可以申请加急?楼上也一直没有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年 转身份(to F1)秋季入学的同学,参与讨论专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78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