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你的新 I-20表上写的是三年毕业吧?你的资金证明一共准备了多少年的学费?是一年的?还是按照I-20 一年的的要求资金x3? 我是4月22号交的,还没有批下来,心里着急呀。 wybzd007 发表于 2011-6-24 01:19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请问,你的approve了吗? 是打那个customer service 电话吗?我打了但是客服说她不管这个,只管跟receipt number有关的事情 8月1号就开学了 心慌~ cici1617 发表于 2011-6-22 22:18
我的I-20 上是3年毕业,只准备了一年的学费.... 我觉得你的应该也快了,别着急哈~ bless ~ cclir 发表于 2011-6-25 01:40
请问您有没有在uscis上面注册账户?你在网上的状态也已经通过了吗? 我只有那个casenumber wybzd007 发表于 2011-6-26 00:38
初级会员
大家最近都没消息吗?七月份了,开始有点急了~ lingmin66 发表于 2011-7-3 11:27
请问楼上的MM是在VT转的吗?我是VT转的,还没消息呢 staryoung 发表于 2011-7-4 05:27
没有, 我的case网上还是查不到。 piggylao 发表于 2011-7-4 11:23
我是在4月中旬寄出的,VT,目前还是initial review,7月份了,有点急,bless~~~ jerry_mouse 发表于 2011-7-5 10:2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