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99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大家觉得Dal怎么样啊?给点意见,谢谢啦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1:45: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Dalhousie的CS质量如何啊?收到他家的录取,但不知道毕业之后,容易找工作吗?一般这个学校的毕业生都会去哪里高就呢?感激!!!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44
寄托币
7625
注册时间
2009-2-4
精华
1
帖子
256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沙发
发表于 2011-5-11 11:50:08 |只看该作者
如果乃手里只有这一家录取,除了从了就木有别的选择了哇
要是还有别家录取,应该拿出来对比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11 12:08:21 |只看该作者
2# alicecarol 其实还有CUHK和UK的,但CA的就只有这么一个,觉得这几个好难比较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44
寄托币
7625
注册时间
2009-2-4
精华
1
帖子
256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地板
发表于 2011-5-11 13:15:49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CS专业的,再等等其他人的回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28
寄托币
7331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1
帖子
151

一帆枫顺   枫华正茂

5
发表于 2011-5-11 13:22:30 |只看该作者
不是CS的 感觉HK好
所有回复~均为个人观点~要不要听就是你的选择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60
寄托币
17674
注册时间
2011-1-24
精华
1
帖子
149

一帆枫顺   枫华正茂

6
发表于 2011-5-11 13:35:54 |只看该作者
这完全取决于你想去哪个地区啊。
@ UWO (Western), London, ON
Just enjoying the summ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7
发表于 2011-5-11 14:38:11 |只看该作者
6# brychole 其实我对地方不是很在意,只是考虑了学校的研究气氛和影响,又感觉他们木有可比性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73
寄托币
4894
注册时间
2010-11-9
精华
3
帖子
47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8
发表于 2011-5-11 14:40:20 |只看该作者
申请了dal,但是没有消息
在世界的中心守护海上的正义!颤抖吧,海贼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60
寄托币
17674
注册时间
2011-1-24
精华
1
帖子
149

一帆枫顺   枫华正茂

9
发表于 2011-5-11 16:20:14 |只看该作者
6# brychole 其实我对地方不是很在意,只是考虑了学校的研究气氛和影响,又感觉他们木有可比性
haiying7 发表于 2011-5-11 14:38



那随便好了。CUHK的整体ranking挺高的,CS就不清楚了。UK的神马学校?
@ UWO (Western), London, ON
Just enjoying the summ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10
发表于 2011-5-12 01:20:52 |只看该作者
9# brychole 汗,那个是打酱油的,不用考虑了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11
发表于 2011-5-12 01:25:58 |只看该作者
DAL是个很偏僻的地方吧,好像还经常下雪,那个省好像没什么IT公司。CUHK的项目你可以说一下,是MPHIL么?我觉得这是个你去国际大都市还是加拿大农村的问题。。就业好像留在香港也挺难的。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12
发表于 2011-5-12 12:47:04 |只看该作者
11# Julianlod 哦。。。貌似大家都说他的气候很成问题哦。CU那个是PhD来的,因为看到有教授是DAL毕业的,所以才申的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297
注册时间
2007-7-24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11-5-12 12:59:46 |只看该作者
halifax的气候一点都不成问题,这几年冬天第一场雪都是在12月左右,其他省份冬天在下雪的时候,NS是下雨的。整个冬季的平均气温维持在-5到0度。唯一有问题的就是夏天来的太迟了,现在才10度左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11-5-12 13:12:39 |只看该作者
你要是觉得dalhousie的气候成问题 那全加拿大你只能去温哥华了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4
寄托币
11547
注册时间
2010-7-4
精华
0
帖子
39
15
发表于 2011-5-12 13:34:06 |只看该作者
dal的是meng吗?一年的?方向都一样?
如果不是research的 研究气氛神马的我觉得三个的应该都差不多,,,
至于找工作的 看你是想留在当地 还是回国咯,,当地肯定dal容易点,,
回国就选名气大一点的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觉得Dal怎么样啊?给点意见,谢谢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觉得Dal怎么样啊?给点意见,谢谢啦
https://bbs.gter.net/thread-12634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