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0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新加坡] city u JD 2011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27
寄托币
1360
注册时间
2007-11-17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12:40: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己提交申請的晚,都是4月7號去了,可是一個月過去了還是under review,是不是已經被鄙視了?
其實很希望拿到offer的同學出來曬曬啊,至少知道學校正在審理申請。

這廂急得心急火燎的,學校那廂卻不緊不慢,真是痛苦啊。。。

有多少苦難的娃兒和我一樣,等了許久學校都沒反應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
寄托币
1360
注册时间
2007-11-17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11-5-16 09:36:25 |只看该作者
都沒人回覆,難道大家都沒報CITY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5
寄托币
1417
注册时间
2010-3-6
精华
0
帖子
158
板凳
发表于 2011-5-16 20:21:04 |只看该作者
祝好运了。我申的极早,可能是很早一批给的offer,中间好几个月,对你应该没有参考价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1
寄托币
42355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1231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1-5-17 09:26:34 |只看该作者
别着急 别着急
法律阿泰: http://www.weibo.com/5820884819/ 第一时间的海外法学院申请, NGO实习及各种学术会议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11-3-7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11-5-18 10:58:33 |只看该作者
我发邮件去问了,说是要再等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94
注册时间
2009-3-11
精华
0
帖子
154

梦舞槿樱

6
发表于 2011-5-19 17:56:34 |只看该作者
1# sibylwly 俺报的是CITYU的LLM,也是四月份申的,也是under review。。。。先别急,估计要等到六月底
人生就是一场舞台剧,看谁会演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
寄托币
1360
注册时间
2007-11-17
精华
0
帖子
7
7
发表于 2011-5-27 10:44:37 |只看该作者
5# 小积木

哎,我等不来了。。。先找工作吧。

主要是如果在香港工作,要签合同。。。想按月签,好像太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
寄托币
1360
注册时间
2007-11-17
精华
0
帖子
7
8
发表于 2011-5-27 10:45:21 |只看该作者
6# liusijia

六月底?~~真滴?

至少还有个盼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7
寄托币
1360
注册时间
2007-11-17
精华
0
帖子
7
9
发表于 2011-5-27 10:46:57 |只看该作者
4# 阿泰

阿泰版主~~哇啦啦~~~

去年我申请时也是来法律版转悠~时隔一年,╮(╯▽╰)╭,感触颇多啊~~

是不是city七八月份都会可能有offer喔?~~太神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ity u JD 2011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ity u JD 2011
https://bbs.gter.net/thread-126420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