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46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City U 创意媒体MFA同学~有没有前辈了解这个专业来分析讲解一下!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8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0:18: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收到City U CMMFA, 因为是两年的program,课程设置还有program leader看上去都比较有吸引力,还比较喜欢。

不知道有没有了解的同学和前辈知道这个专业到底怎么样,每年招收多少学生,毕业后的方向都是什么?

希望同收到的同学一起来讨论啊,还有如果有前辈看到帖子的话,过来传授一下感受~~3Q~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32
注册时间
2012-2-12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12-2-13 13:40:59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专业好啊 我还在申 你就拿到OFFER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202
注册时间
2012-1-9
精华
0
帖子
30
板凳
发表于 2012-2-13 14:03:31 |只看该作者
楼主方便报下背景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32
注册时间
2006-5-22
精华
0
帖子
11
地板
发表于 2012-2-13 14:06:24 |只看该作者
想申啊,怕额外费用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11-9-17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12-2-13 14:24:3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收到这个专业的offer了么???
add oi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11-12-18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12-2-13 14:43: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已经收到了?今天收到的吗?恭喜。。。
同求楼主背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11-11-7
精华
0
帖子
35
7
发表于 2012-2-13 15:34:56 |只看该作者
请问这个MFA和城大另一个专业的MA,有什么不同点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11-12-18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12-2-13 17:18:50 |只看该作者
7# 可YUI
MFA是艺术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
MA是文学硕士Master of Arts~

继续坐等楼主出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1-12-15
精华
0
帖子
5
9
发表于 2012-2-13 18:02:23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何时申的?有没有面试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5
注册时间
2011-5-24
精华
0
帖子
5
10
发表于 2012-2-13 18:07:45 |只看该作者
听之前的毕业的同学说,费用高,实践多,拍短片什么的。
susan11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8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9
11
发表于 2012-2-25 03:23:00 |只看该作者
8# Louisashe
不好意思这么晚才来回复大家:dizzy:
我是发帖那个时间前两天收到的offer。申请的时间比较早。十一月中旬就申请了。作品集大概在12月初邮寄到的。所以申请晚的同学们不用担心,慢慢等把,城大好像是一个一个出offer的。
背景。美国本科。GPA3.4/4.0。CCAV和Harper's Bazaar两个主要的实习,其它若干。

看到大家等待都很焦急,我也很急啊,希望同学们都如雨后春笋般赶快出现。这个专业gter上的前辈几乎没有。很希望大家团结力量一起来研究多些了解。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8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9
12
发表于 2012-2-25 03:24:58 |只看该作者
10# susan_1140
susan能联系到那个毕业的同学多说一些她的经验么!!!毕业后她从事了什么类型的工作啊?
真希望多了解一下这个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11-12-18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12-2-25 10:18:56 |只看该作者
11# Sophie77
哇...美国本科...我们这里都是Under Review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149
注册时间
2009-2-10
精华
0
帖子
14
14
发表于 2012-2-25 18:22:42 |只看该作者
也来报个道,才申,作品还在路上~
沾沾楼主喜气,继续等!
虽然申了几个,还是很中意这个啊,还有浸会也有MFA,这个专业比较各有什么优势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8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9
15
发表于 2012-2-28 16:27:22 |只看该作者
14# 忧伤小孩

两个方向上就不同吧。浸会的是电影,比较窄和有针对性,如果是确定要做电影的人那非常不错。
城市的是创意媒体,你去看下课程设置就明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City U 创意媒体MFA同学~有没有前辈了解这个专业来分析讲解一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City U 创意媒体MFA同学~有没有前辈了解这个专业来分析讲解一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133374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