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8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帮帮忙,给我来个留美定位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1-6-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1:42: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好
       我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想去美国深造。
       我现在的GPA是3.88(按我们学校的算法,我的均分是89左右),然后GRE是600+800+3.5  托福是108(阅读29 听力27 口语24 写作28)
       我有一个省级创新项目,在校结构竞赛中也拿过三等奖
       我有院级奖学金两个,校级奖学金2个
       能帮我定位下我的理想学校吗?
       PS:我打算过去念土木的研究生



       非常感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18
注册时间
2011-9-30
精华
0
帖子
66
沙发
发表于 2011-10-13 16:51:27 |只看该作者
校友   友情帮顶。。。。我大3。。情况比你差很多: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1-6-9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7 15:25:47 |只看该作者
2# seeker2013
谢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帮帮忙,给我来个留美定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帮帮忙,给我来个留美定位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032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