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2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1 休学一学期 仍想留美 有没有办法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1-11-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1:03: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xcabel 于 2011-11-11 00:55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01
注册时间
2009-12-28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0 13:08:09 |只看该作者
试试去社区学院挂一下,听说每年满9学分要求就可以持有F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268
注册时间
2011-9-12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0 13:09:21 |只看该作者
结婚转F2。

使用道具 举报

RE: f1 休学一学期 仍想留美 有没有办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f1 休学一学期 仍想留美 有没有办法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57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