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undiaoy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召集贴】关于 存款证明 的各种问题,请过来人进来说说自己的经验。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1
注册时间
2009-11-3
精华
0
帖子
1
16
发表于 2012-1-11 14:59:16 |只看该作者
15000新元 不用冻结 这是我问的小米
去农行开的 很便宜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129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14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7
发表于 2012-2-15 20:31:25 |只看该作者
我在农行开的,20块一份,呵呵~又快又便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314
注册时间
2011-10-11
精华
0
帖子
9
18
发表于 2012-3-1 22:56:30 |只看该作者
工行,,,50元一份,,,开了10万还是15万RMB来着,,冻了三个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64
注册时间
2011-5-4
精华
0
帖子
11
19
发表于 2012-3-2 11:31:37 |只看该作者
花旗,精英直通账户,免费开 存款证明,我就开了8w而已,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20
发表于 2012-7-3 21:34:26 |只看该作者
禀猫叔,今日询问小米得知NUS注册时可以不提交存款证明原件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sugarbbx + 1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08
注册时间
2012-5-13
精华
0
帖子
29
21
发表于 2012-7-3 21:54:41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又一实用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92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1-6-17
精华
0
帖子
784
22
发表于 2012-11-9 02:20:18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7-3 21:34
禀猫叔,今日询问小米得知NUS注册时可以不提交存款证明原件

申请材料里面说要寄的存款证明和注册的存款证明是一个东西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23
发表于 2012-11-10 15:02:24 |只看该作者
pingxingxian 发表于 2012-11-9 02:20
申请材料里面说要寄的存款证明和注册的存款证明是一个东西么?

在银行开的存款证明,复印一下就可以。原件最好不要寄,因为原件开一份要收一份的钱,申请多个学校不合算(除非对方一定要原件),另外如果开了原件想提前解冻存款,必须把所有原件还给银行,如果不返还存款证明原件则无法解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5
寄托币
1529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289
24
发表于 2012-11-10 23:46:55 |只看该作者
shilidi 发表于 2012-1-11 14:59
15000新元 不用冻结 这是我问的小米
去农行开的 很便宜

姐姐  有人说要10万人民币,有的说15000新币   到底开多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641
注册时间
2012-7-18
精华
0
帖子
164
25
发表于 2012-11-11 09:44:15 |只看该作者
存款证明需要多久啊?三个月六个月还是可以活期?另外复印件可以吗。不公证因为没时间了。还需要sponsor的声明么?速速回答阿各位大神。。。赶deadline伤不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5
寄托币
1529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289
26
发表于 2012-11-12 16:56:05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1-12-7 10:37
我也来提供我开存款证明的经历,是申请新加坡旅游签证的时候用的

在工行北京某支行开的,上面是中英文

猫哥,  “于是我转手就去解冻了。。” 是指   你可以凭 存款证明原件 把钱取出来(没存够3个月)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5
寄托币
1529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289
27
发表于 2012-11-12 16:59:57 |只看该作者
khalil迷 发表于 2011-12-18 00:01
要存多少啊?这个保证金的数目版本很多啊,我都晕了

对啊   有的说10w人民币,有的说1.5w新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28
发表于 2012-11-12 17:04:00 |只看该作者
Alexander@sdu 发表于 2012-11-12 16:56
猫哥,  “于是我转手就去解冻了。。” 是指   你可以凭 存款证明原件 把钱取出来(没存够3个月) ?

恩,凭存款证明可以提前解冻。不过开出几份就要拿回去几份,否则不给解冻。
这也是为什么最好不要把存款证明原件提交出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5
寄托币
1529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289
29
发表于 2012-11-12 18:23:44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1-12 17:04
恩,凭存款证明可以提前解冻。不过开出几份就要拿回去几份,否则不给解冻。
这也是为什么最好不要把存款 ...

好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15
寄托币
1623
注册时间
2012-7-15
精华
0
帖子
422

2013去香港

30
发表于 2012-11-17 14:15:53 |只看该作者
请问这个存款要多少钱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召集贴】关于 存款证明 的各种问题,请过来人进来说说自己的经验。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召集贴】关于 存款证明 的各种问题,请过来人进来说说自己的经验。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049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