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3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ems 求助帖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10-9-2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0:42: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1号寄visa application materials 去cuhk的Graduate School,网上查了和电邮香港ems的回馈都是邮件2.3号已经成功递送,,,但是小蜜到现在都说查了没有收到。。。

怎么办,ems不会随便搁在哪了吧,我的地址都详细到room了啊。。。。。。需要再寄一份么??

谢谢各位大虾,求助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7
注册时间
2011-11-2
精华
0
帖子
24
沙发
发表于 2012-2-7 16:07:17 |只看该作者
我寄给CUHK的申请材料也是网上确认投递成功但是隔了一段时间小米才发邮件说收到的。EMS一般不会出现问题了,相信很快小米就会收到了~别担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10-9-22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2-2-7 17:39:02 |只看该作者
2# 小猪妹三淑
嗯,谢谢了的~~我周五寄到香港的,隔了个周末让小米确认的,然后小米今天还是说没有收到。。。就有点担心。。能问下你上次差不多隔了多久小米确认的。。ems不会直接送到Graduate School我那个详细到room的地址?谢谢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7
注册时间
2011-11-2
精华
0
帖子
24
地板
发表于 2012-2-7 19:51:39 |只看该作者
隔了有两个工作天吧,当时我也挺着急的,还发了个帖子,如下是链接[url=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1326557&page=1#pid1775648873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1326557&page=1#pid1775648873[b[/url]] 我也是写的非常具体的地址,但是仍然不是当天收到,所以我想小米不是邮件的直接签收人。有系里的学姐说一般都是请学生整理好材料才交到小米那儿。ems邮件很有保障的,中大的工作人员也很负责,肯定不会丢。说不定明天就收到了呢,别担心。3# yaobao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10-9-22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2-2-7 22:03:40 |只看该作者
4# 小猪妹三淑
恩恩,就是我的超过两个工作日了啊,不过现在也有点宽心了~~非常感谢你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ems 求助帖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ems 求助帖
https://bbs.gter.net/thread-133176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