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952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艺术设计] 美国艺术类的offer一般什么时候发?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13:46: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童鞋你们好,我去年申请了芝加哥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的MFA,但是现在已经快进入三月下旬了,还是没有收到校方的任何通知。最近给学校去信,回复都是说请耐心等待,纸质邮件将于两至三周内或者三月底发出。请问老师美国的艺术类院校在邮寄纸质通知的同时会不会同时发送email提醒?如果没有录取也会发纸质通知的吧?急盼回答,万分感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274
注册时间
2008-9-17
精华
0
帖子
12
沙发
发表于 2012-3-19 13:58:01 |只看该作者
我刚收到了parsons的,是包裹,之前也没有邮件通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73
寄托币
19977
注册时间
2009-5-5
精华
6
帖子
5116

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3-19 14:15:10 |只看该作者
MFA 真的是好慢啊,和LZ一样还在等待ing...........
上帝创造人,不是为了失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2-3-19 14:23:01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童鞋是申请哪个学校?我是上班族,天天上班快被逼疯了,一天到晚在单位传达室问有没有邮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5
发表于 2012-3-19 15:34:01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申请SAIC或SVA或RISD的童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269
注册时间
2010-7-8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2-3-19 22:39:38 |只看该作者
最近就是OFFER雨了。。但是牛逼大牌一般都不慌不慢的,
一般都是先email通知再发包裹的。。当然也有一个包裹直接寄过来的学校~
总之,耐心等待啦。。MFA的结果确实比较慢。。我也是上周才收到一个AD的
apply for 2012 fall MF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7
发表于 2012-3-19 23:51:10 |只看该作者
哥申请的三个学校的MFA,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急死我了,单位里那个狗屁领导一天到晚让我加班,周末都没休息,哥要发作了,现在国外寄来的包裹就是我生活唯一的希望。OFFER快来!领导去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73
寄托币
19977
注册时间
2009-5-5
精华
6
帖子
5116

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8
发表于 2012-3-20 06:36:01 |只看该作者
4# lele_1983   只有康奈尔和蒙大拿州立是MFA,其他几所是MID........
上帝创造人,不是为了失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9
发表于 2012-3-20 23:23:01 |只看该作者
收到SAIC和RISD的email,分别是这样写的:
Dear ***,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Decisions for our MFA in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were mailed out last week via DHL and you should receive your official letter this week.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Best,
***

Hello,
Your decision from RISD will be mailed before March 24
Carolyn Plante
Admissions Assistant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是什么意思?能看出来是录了还是没录吗?盼过来人赐教Or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
寄托币
990
注册时间
2012-2-26
精华
0
帖子
37
10
发表于 2012-3-20 23:51:06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录取了,等邮件吧~~
俯视offer,支持筒子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12-3-22 00:21:07 |只看该作者
事实也好,安慰也好,首先感谢楼上的童鞋。
另外今天又收到RISD的邮件,全文如下:
Dear XXX,
We are still in the process of finalizing admissions decisions for some graduate departments, including graphic design.  We are hoping to mail notification for that department at the end of the week.  Notifications go out via mail - acceptances are sent via a courier service, and other letters go out airmail.
If you check back with me at the end of the week I may be able to email your admissions decision to you as well.
Best,
Meryn
请教一下这个能否进一步看出来是否录了还是没录?
RISD的这位Meryn Hall同志貌似很patient,每次给我回信都是一大堆话,感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3-19
精华
0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12-3-24 19:22:45 |只看该作者
请问诸位收到offer的童鞋,你们的包裹都是用什么方式寄来的?国外的快递公司?还是叉叉邮政?SAIC说上上周已经用DHL寄出来了,但由于没有提供查询号码,以至于我无法知道邮件现在到了哪儿。由于在这狗屁国企单位天天遭受狗屁领导使唤加班,哥已经无法忍受了,杀了他不可能,只能YY,但收到通知的时候就把辞职信砸在那头猪的脸上还是行的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
寄托币
990
注册时间
2012-2-26
精华
0
帖子
37
13
发表于 2012-3-25 21:14:34 |只看该作者
请问诸位收到offer的童鞋,你们的包裹都是用什么方式寄来的?国外的快递公司?还是叉叉邮政?SAIC说上上周已经用DHL寄出来了,但由于没有提供查询号码,以至于我无法知道邮件现在到了哪儿。由于在这狗屁国企单位天天 ...
lele_1983 发表于 2012-3-24 19:22




lz息怒,淡定,淡定~~~

DHL这是快件,应该已经可以收到了。
收到回信啊,让俺也高兴高兴~~~

记着,扔出辞职信时一定是温柔而坚决滴!
呵呵
俯视offer,支持筒子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13-2-14
精华
0
帖子
9
14
发表于 2013-2-14 17:24:27 |只看该作者
julia8887 发表于 2012-3-19 13:58
我刚收到了parsons的,是包裹,之前也没有邮件通知。。。

同学~~可以请教一下作品集么~~~求指教~~帕森斯是我的梦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9
寄托币
1858
注册时间
2012-7-17
精华
1
帖子
427
15
发表于 2013-2-14 17:58:55 |只看该作者
jennyqfang 发表于 2013-2-14 17:24
同学~~可以请教一下作品集么~~~求指教~~帕森斯是我的梦呀~~~

fashion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美国艺术类的offer一般什么时候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美国艺术类的offer一般什么时候发?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704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