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新手上路
2# undiaoyao 在内地工作的话,是不是去HK更明智啊? pp3 发表于 2012-4-7 22:30
6# undiaoyao 咋这么无奈啊,跟着感觉走了~~~~ pp3 发表于 2012-4-7 22:39
高级会员
个人觉得,EE和CS,把HKU刨掉。HKUST, CUHK, NUS差不多是一个档次,NTU略低 但是对于MSC来说差距不大,看就业的意向了。HK读的话方便面向内地就业(尤其是深圳,面试什么的都很方便),在新加坡读的话,留在本地工作 ...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4-7 21:50
这个感觉是根据排名看的吧。 在香港板块的统计人数上看,HKU和UST一个档次,CUHK和CITYU一个档次啊。针对MSC。 yumy_yumy 发表于 2012-4-8 00:53
长老二袋
总评分: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长老三袋
新加坡跟香港怎麼很不一樣啊 艾惟 发表于 2012-4-8 20:32
妹子,你要问啥?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4-8 21:1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