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4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为什么ntu的eee二月面试后到现在一直木有消息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11-4-6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23:31: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没有同学收到ntu的eee的offer的?状态是千年不变的under consideration。。。等的很不淡定了现在
EEE, ntu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287
注册时间
2009-8-6
精华
0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12-4-10 11:10:5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的啊,三月底面试,至今无消息,问导师和面试的老师都说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11-4-6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12-4-10 12:40:47 |只看该作者
2# chane 是啊,很纠结,4.15快要来了,啊啊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地板
发表于 2012-4-10 14:00:55 |只看该作者
LZ phd的吧?
我3.7面试的,面试官说May出结果通知。一个EEE的教授告诉我,等就行了。
虽然还是很焦急,但也无他法了,熬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287
注册时间
2009-8-6
精华
0
帖子
29
5
发表于 2012-4-10 14:18:14 |只看该作者
4# ylwylw427 恩,是啊,我也是,导师先是电话问我是否接受,然后说面试只是一个形式,同学你QQ能留给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6
发表于 2012-4-10 14:43:26 |只看该作者
5# chane
4031 74613
我只是向小米表态,选定了一个导师,然后把自己的材料寄给prof了,不能算是联系好了教授。
你的情况要好很多,导师已经搞定,没硬伤的话,那的确就是个形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287
注册时间
2009-8-6
精华
0
帖子
29
7
发表于 2012-4-10 14:50:39 |只看该作者
6# ylwylw427 哦,不过听说基本上有面试就没问题了,你QQ有问题,我的是97659306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11-4-6
精华
0
帖子
5
8
发表于 2012-4-10 17:41:05 |只看该作者
4# ylwylw427 是phd的,加我qq 525858865,他们学校怎么这么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86
注册时间
2009-11-28
精华
0
帖子
4
9
发表于 2012-4-12 10:40:20 |只看该作者
同eee无面试无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9
寄托币
218
注册时间
2010-8-15
精华
0
帖子
24
10
发表于 2012-4-12 19:45:2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EEE的,很早就面试了,导师说面试没问题,但现在也没有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为什么ntu的eee二月面试后到现在一直木有消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为什么ntu的eee二月面试后到现在一直木有消息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50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